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7:22:13|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過天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一零年八月二十八日星期六天氣雨

 

突然覺得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空白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這是我最近幾日的心情,

當我發現其實我電腦打版沒有很強的時候,

我就開始慌張了。

而最重要的筆記我到現在還沒要回來,

這點讓我每天上班都像個呆子似的。

其實,每天下班時,都會覺得明天會更好,

每天騎車時,都會覺得有種憂鬱感,

每天聽音樂時,都要覺得自己才能讓自己發亮。

可是一當我回到家時,

所有的衝動感都會瞬間消逝,

像似從沒在我腦袋瓜萌生發芽過,

於是我每天起床都會很難過,我又日復一日了,

日日悔過日日過。

【置心一處,不在此處,不在彼處,在當下處】,這句話,我每天都對自己講,

也許是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阿姨們鼓勵著我,姐姐們鼓勵著我,有時候我想如果我沒有來實習那有多好,

你們就不會先認識我,

好讓我自己對自己實施這麼多壓力,

我不想變成一俏不通的笨蛋,也不想是一值在鑽牛角間的傻蛋,

我只是很想比各位還要在傑出一點優秀一點,

因為自以為是的幫忙了老師做了一些小型動態,

讓我覺得更要比你們堅強,

可是,事實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的心情就像【未完成】的歌詞說,【心情在變化 能否找個人要答案 快回答】

那想期待出現的人,很想聽你的心靈安慰,只可惜我們像似兩條平行線不會有交集。

只是想發個牢騷發個悶,

只是想唱,【你怎麼能體會被忽略的感覺】

因為這樣,所以更想讓自己實施揠苗助長,

最後孫燕姿歌總是安慰著我,

就算是悲傷的【逃亡】,到最後他會告訴你,【只有自己才會讓自己發光】這個道理,

哭過了得要擦拭掉眼淚從新在出發,

我要有完美的一天在未知的精采裡。

最後,我還是過的很好的,不管在任何方面,一切都只是自己問題罷了。

台長: 楊小人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