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8 16:46:1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胡女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美麗氣質女孩,

最近都不跟我連絡。

聽說,你在你的工作上表現很自然,

我所謂的自然就像你對待我們一樣,發會你很有瘋度的精神,

有愛人在旁邊陪著,有你愛的美麗城市,有一群工作同事,

很好,真好。

其實這篇從七月初就想打給你了,

當我在工作上時,當我在難過時,當我在想逃避時,

我都會想到我的蘇格拉底,你就是我的蘇格拉底。

很謝謝你,

從我們是團體中的不同團,變成是粘粑達(其實也不算),

做黄艷雲作業時,總是吵架,最後決定不能再一起,讓我們都皆大歡喜。

把悲觀的我變成美麗小甜心(羞)等等,

雖然我老是沒辦法解決你的問題,

如你和你畢展趴呢(不過總比我的趴呢好),你的感情問題,一些雜七雜八,

而我總是以傻笑來代過,總是沒辦法幫助你什麼,

再這四年,其實你要最感謝的是130號房的室友,

有那很愛幫你買東西的獅子,

有那會幫你分析解說的雅婷,

還有那總是會為朋友插刀的歐八,

而我只是偶而會去你們家玩耍的矮子。

想寫給你是因為當我聽到樣本室的阿姨們對話,

有時候它們的默契,彼此了解,或者是某悲觀的阿姨說出喪氣的話讓樂觀的阿姨氣憤不已而鼓勵他等等,

都讓我想到你。

接下來的日子,當蘇格拉底不在我身旁時,我該怎麼辦,

我得要很有勇氣的面對一切,

面對我的悲觀,面對我的懶惰和懦弱,

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說不定過了幾年我就會北上找你(即使我一值很想回家鄉找工作),

夢想很多很大,但如果不去付諸行動的話,

它永原不會成真,永原只是個夢想,

我會讓自己遇到挫折或難過時不再是悲觀,

雨過,天會晴的。是吧!

加油,胡燕如,

謝謝你,美麗氣質女孩。

:D

 

台長: 楊小人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OU |
此分類上一篇:那敬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