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30 18:47:24|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光明媚的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時,我媽約我去田裡踏青,

她炫耀著她的田裡什麼都有,

說,禮拜六在來幫我拿一些菜,好讓我帶去台南!

這麼久的一段時間都沒有碰過變速腳踏車,

我還記得,

小學五六年級的禮拜三下午,

四點放學後,

老師總是會帶著他的愛徒去做家庭訪問,

當然,老師也有來過我們家,

只可惜,每次來我們家我都不再!

那一段時間剛好我們家在種高麗菜。

 

家裡的確家道中落,

這麼一來,開銷我得省一點,

家族也的確起了些變化,

真的,好好的珍惜每分是最重要的事!

 

前陣子就開始思考了這問題,

不管是哪個港口,

這艘船隻好像都不屬於任何港口所歸管,

船隻該漂泊到何處,

只有家才是唯一船隻的避風港。

楊雅雯好像不知道,

哪時候的自己才屬於自己,

哪時候的自己是裝出來的,

漸漸地不懂的與人相處,

其實,我是這樣的人吧!

楊默默,才是我!

怎嚜開始覺得相處這麼難,

好不自在的味道。

 

啊!

什麼都有可能是假的,

我們都應該更小心才是。

台長: 楊小人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七月又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無邊無際之夏日】

大胖
默默不要跟壞人在一起
我是加森
ㄏ哈哈哈
2009-06-03 22:49: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