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3 17:43: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十二週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日星期三

 

上天會為我開另一扇窗嘛!?

我納悶著!

也許,是自己還沒發現罷了,

或者,那扇窗微不足道,

天窗的藍,是怎樣的藍,

而灰心的灰,總是跟藍是一國的。

 

室友的家人,

大概一個月多總是會來拜訪,

媽媽的味道,

總是讓自己想哭,

媽媽的菜餚,

總是想一直吃不膩,

不敢保證,

兩年後的自己將會在哪哩,

別人是前途無量,

那自己會是一事無成嘛!?

 

你說,你的確是個有能力的人,

有時自己也這麼認為,

但,

那通常是偶然的情況,

我也想努力,

但也不想讓人看笑話,

我也想完美,

但作品總是力不足,

也許是自己的小聰明在作祟,

或許是自己的自以為是再發作,

要怎樣,才能是這麼出色,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完全地肯定自我。

 

懦弱,一切只不過是自己的藉口,

課程,你的第三門在哪?

自己又完成了幾門課程!

 

路,還是得走,

只不過,自己走的完美嘛!

這是自己想要的嘛!

還是沒辦法有個漂亮的答案。

既然有野心,就別鋪醜陋的路程,

好希望自己什麼都是完美的。

 

爸媽,好想你們,你們好嗎?

再過幾週又可以回家了......

台長: 楊小人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靈省思 |
此分類下一篇:楊氏姊妹花之姊姊失戀名言
此分類上一篇:【心靈省思-快樂的每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