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1:02:53|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打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一天氣晴


最後還是想把報台打開,
只是因為不能自由自在的罵髒話,
而關了報台!
昨天,
不知道為何心這麼酸這麼痛,
是因為跑去看他的報台媽?
想哭,卻流不出淚滴了。

最近,心都很悶,
即使,太陽先生努力的出來陪我,
再過幾天,
就要讓我一個人。

有放假,就有開學,
想必這次你不再孤單,
每次都兇你說,
怎嚜不獨立點,
現在換我被孤寂掩埋。

阿里山的日期,快要訂下來了。
也好,去放假吧!
也不能放自己長假,
對未來好渺茫。
還是很想做個什麼事,
還是想讓自己充實點,
不想讓自己想太多,
暑期,還是得找。

很想跟你說些什麼話,
但又不准自己去跟你說些什麼話,
我怕自己會傷心,
我怕自己又會多想什麼,
一口一口白飯,
表情事冷漠的,
字幕只有一個字,嗯!
我看了都很心疼,
可是我卻像個不能說話的孩子。

最近聽著盧廣仲的音樂,
我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別再去聽抒情歌了。
每首歌就像我的心情,
一字一句的刺痛。

我的生活開始慢慢改變
什麼時候,我的衣物不再收拾,
右什麼時候,我沒有再天天掃地。
看著書桌上的散亂,
就跟心是一樣的。
作業很煩,
讓我一值做重蹈覆轍的事,
總是臨時抱佛腳,
做不出美麗的飾品。

想位自己做個織帶許個願望,
除了改掉遲到的壞習外,
我想要讓自己跟思妤一樣,
先把事務做好,
手上的織帶已經一年又一個月兩天,
他永遠不可能會掉下來,
那個願望永遠不可能實現的。

今天是第29天,
再滿兩天就一個月了。

台長: 楊小人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N次哀
此分類上一篇:謂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