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5:07:36|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心吧!我會完成我的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九日 禮拜六 天氣晴


其實,我自己知道,我的心思是非常細膩!

沒有什麼好驚喜的!

什麼的狀況,想法我都想過!

應該說,我沒有期待什麼,也沒失望什麼!

被說什麼也罷,我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我不想跟你們牽上關係,

有時候覺得,我自己好不想去深入的了解醫個仁!了解依群人!

不熟的人讓我快樂,因為我們都很客氣!

所以關了報台,不想讓別人猜測我,看我的心情!

總是為那些不在意我們的人哭泣!

我絕對不會再讓自己這麼做了!

被說悲觀也好,我有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了解我的話,

你就會提前幫我弄,也部會說,這是我花幾個小時甚至依天的作品!

如果你了解我的話,

不過很可惜的,沒有一個人能了解!

關上了心門,我不想讓別人知道,也部會友人想知道,甚至包誇你,

就這樣吧!我會繼續作你們的假面朋友的!放心吧!

台長: 楊小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 E O P L E-TEN |
此分類下一篇:有這麼生氣媽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