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0:06:32|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t give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5/10/18-堅持,當初的理想


今天,練球,我發覺,
是不是因為昨天大便的話語,
大家,變的認真了......

-------------------------------

今天,除了我,安秦&珈瑋之外,其他幾個都跟男籃對打。
而我,跟方駿一組。
感覺,安秦&珈瑋,他們的心更堅定更強烈了!!
而我,總是拖累方駿。

我,不想讓別人看不起我。
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很弱。
我,不想就這樣的善罷甘休。

可是,今天的比賽,我,好像回覆到那二年級時段,我好怕好怕呀!!
尤其是最後打全場的時候。

為什麼我又學會了放棄,為什麼我又抓到了放棄,放棄不是早就再二年級完時丟了!!為什麼我又在一次放棄呢!?放棄,離我遠點好嘛!?

我不想再回到二年級那沒自信外加放棄的小子,我也不會再回到那時候的我。
球,是我在打的,如果,每次二哥說的話都當耳邊風,我永遠,練不好球。

我,一定要打好球,一定要變強,
因為我有自信讓我自己變更強,我絕對不要放棄任何一顆球的機會,
懂媽!?點,你一定可以的。點,不准妳在放棄任何機會了。懂嘛!?

-------------------------------

今天大便回信給我,關於昨天的事!!恩..........
我只是較會想而已,對你來說,可能這已經滿足了,
可是,好想幫妳分擔,誰也不願意當任隊長這職位,
每次你不知所措時,總是會尋人意見,二哥又不給你答覆,而我們總是也給你敷衍的答案.......
往後,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我會更加把握這時段,就像跟九人幫相處的一樣,因為我們也是九人幫!!

-------------------------------
明天就要畢旅了,可是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因為我被影響了!!
以前如此,現在也是,只要遇到挫折或難過,我總是都跑去睡覺。
就算我多嚜的不睏,我還是躲進被裡,想哭卻哭不出來。
連放棄的勇氣都沒有,連想哭都無法哭,真的好沉重好沉重!!

看了氣象台,往後的幾個日子,北部似乎不穩定,
做個晴天娃娃,就把自己當個晴天娃娃。
因為明天我得要帶個好心情,去旅程.........


1018......完夢

台長: 楊小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T E A M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年〝縣賽〞
此分類上一篇:頹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