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26 01:01:28| 人氣3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一點blu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的《超級巨聲》很感動,
令我流淚的想不到是周志康,
或者他倆兄弟真的應該去拍偶像劇。

我最怕最怕就是看著別人快要哭出來的雙眼,
可惡的攝影師還要close up周志康大頭,
害得我一直都跟他一樣快要爆發出來,
結果看著他的淚水凌空掉到地上,
然後還要說出一番很能撩起我近來心底想法的話,
我又怎招架得住呢?

真的十萬分明白他的眼淚為何而流,
當別人很像有很高期望,
自己亦有很高的要求,
結果壓力也好像很大,
相反能力就變得更難發揮得好,
事情到最終就是事與願違。

開學以來我覺得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當中不乏有意義的事情。
可是,怎麼我又不覺得我成就了甚麼、得著了甚麼?
總覺得自己的能力是做到,想做得更好,
然而到最終又好像是為了完結事情而做,
更壞的情況是我放棄,敷衍了事。
「得過且過」從來都不出現在我的字典裡,
但近來我覺得自己真有點得過且過......

有同學覺得我太忙,需要時間來沉澱一下。
這說話不無道理。
假如我的思想可以簡單一點,直接一點,
事情未必是這麼沉重和複雜。

就讓我blue一陣子,時間過去就會好.......
朋友們,我很想念你們呀!!!

台長: Fung
人氣(3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