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3 01:33:46| 人氣2,1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屋四人一期一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認識《MAmiMamA一屋四人一期一誌》這Yahoo Blog,
結果極度恐怖........................
這幾天我在怒煲這個blog,哈哈
(我已經好努力地看到2008年四月了!!)

就是他們令我如此瘋狂:

看著媽媽打的blog,經常不斷說:
「好得意呀~」「好老友呀!」「好好呀!!」

這個家庭實在是太完美了!!
1) 充滿歡樂
2) 中產,媽媽其實是律師 (我也是挺實際的,哈哈)
3) 爸媽影好多相而且影得好靚
4) 爸媽在家中真的用很多時間陪小朋友玩 ,而且是「很小朋友地」玩(so good!!!!)
5) 不知為甚麼,學校活動爸媽總能抽空出席

我覺得兩個小朋友的成長健康得很!!
兩姊弟感情好到令我覺得甜到膩!!
有時這小倆口的簡單說話真的使人甜在心頭的,
例如話不想分開房因為他們是best buddies、
想媽媽不需戴口罩因為can't kiss mum、
不斷說很miss婆婆因為婆婆也是best buddy、
叫媽媽不要angry,最多不要跟那個bad guy share toys啦、
弟弟因為姐姐想食raisins, which he doen't quite like,而買raisin放棄自己的朱古力餅......
有太多太多讓我覺得甜到要死的地方!!
 

小孩子的職責應該是玩耍,
玩耍是他們學習的來源。
因為這個blog,我開始對國際學校有好感。
國際學校在知識層面上的確未必及本地學校教授得多,
但在人格的發展上,國際學校似乎勝一籌。
當然,父母的教育style始終是最重要的。
我很欣賞他們的父母懂得欣賞小孩的美好,
並親身投入兒童的世界來培養他們,
更用心將每一天的開心記錄下來。
 
 
特別喜歡細心的didi~~

後記:今天去三聯找不到他們的書.........

噢,差點忘了,網址是:
http://hk.myblog.yahoo.com/mami-mama
誠意推介!!

台長: Fung
人氣(2,1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que
哈哈! 我年幾前已經開始勁追架喇!:p
我成日都唔知自己係想做mama定係做meimei, 哈哈XD
2009-05-08 21:02:08
版主回應
u are mei mei in your family, haha......
2009-06-12 20:00: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