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2 22:59:23|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多月來的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從澳洲回來已個多月了,
其實曾經很有衝動想寫寫澳洲之旅,
(再來一個沒完沒了的貴公子旅遊系列??)
可惜早前受電腦問題困擾,
於是擱置了........
for photos:plx add my facebook (Poon Siu Fung)

回來後一值沒有空閒過。
七月尾忙著bridging programme,
都算receive positive feedback,
yeah!!各位的功勞!!
這也許是我們最後一次那麼齊人合作了,
啊~很傷感呀!

八月更加是精彩到不行了。
首先機場義工絕對值得推介,
又不太辛苦,又接觸到世界的小朋友,
又可以於禁區對著停機坪工作,
正!大家參加十至十二月的服務吧!!

另外,當然不能不提及加入HKU大「家庭」。
總之近來覺得經常要為無聊事,
花幾十元及一整天回去HKU。
三星期,一事未完另一事又來,
register、揀hall、報hall、in hall、無hall住、o camp......
哈哈!的確花了很多時間心機在hall上。

Speechian,全都是好人!
哈哈哈!我的貨源充足!
久違的"Mickey"要出山了,
記得o camp那晚,一睡在床上,
腦中是不同的女聲在叫:Mickey, Mickey, Mickey......
Ah!!!上腦了!!!
Man爸留言:讀speech的男仔要有擔帶......
女校男生,未必是矜貴的。
Speechian女,看完不要打我呀!!
我是Mickey,要打打Eric吧!!

除了這些,還不可遺下親愛的FEG。
很感謝參加FEG活動的民生人!
當了代言人,衝到RTHK!
還有藍天,支持親愛的Charles!
明天開始Beauty Tech,人力財力一齊支持!

啊!我還回了學校開PA 1st GM,
我很有作為的!!!
說了(自以為)很有意思的話和比喻!!
哈哈!我永遠都愛你們!!

Yeah~~又寫了一篇無聊之作。
反正是無聊,順便宣傳一下《交響情人夢》。
極精彩,是百年難得一見的真人版卡通!!

台長: Fung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