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02:31:50|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天使送贈天使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無論在街上或是地鐵,
都不難發現恩愛的男女在「交換體溫或唾液」。
媽媽認為這些是不雅,
我卻認為是一種愛的表現。

中國人的傳統就不喜把愛直接表現,
爸爸不會以口說愛你,
但卻會出口罵你、打你。
這時我們自我安慰,他不是不愛我,
只是不用我期望的方法愛我而已。

有人說過我有一點「鬼仔」,
的確我對愛的表現會比較像外國人的外向。
我欣賞他們的親密說話方式,
「I love you」、「I miss you」經常掛嘴邊。
倘若我們所有的情感都收得密實,
人與人之間就得要玩可怖的心理戰,
互相猜度,只會造出更多誤會。

如果明明是愛,但要迫自己表現出不愛,
那不會很辛苦嗎?
明明我是愛你,但是口裡說「討厭」,
那不正是人格分裂、思覺失調嗎?

很懷念以前的「小天使」遊戲,
正是一個表達愛的好遊戲。
當時我的小天使和小主人都是成龍,
那麼有緣,要特別祝他AL順利。
其實肯表現愛,人人都是小天使。

說愛,人家得溫暖,自己又幸福,
何樂而不為?
做小天使好好愛護身邊的小主人吧。

**********************************************

F.1-F.4的,要努力UT!!
F.5的,我和你們一齊捱下去!
F.7的,我未經歷過AL,不過應該很辛苦,撐住啦!

**********************************************

Dear Choi,
哈哈!謝妳的「讚賞」!
我感性嗎?其實也是。
但大多的人,都只會見到我理性的一面。

台長: Fung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