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9 07:26:1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ildish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童年,
悄悄的走到另一世界。
至少童年的外貌早已逃夭夭。

童年的特權令人留戀。
做錯麼?別慌!
按兵不動,
有十萬人自動獻身,
為你以「年紀尚少」為理由作辯。

童年也不必在人前做戲。
高興?盡情歡笑便是。
不高興?濠淘大哭吧。
在充滿假面具的文明世界,
只有兒童有權以真面目視人。

不過,硬留住特權為甚?
它們只會阻礙進步。
反而它們早點結束,
更讓我有回憶千次的機會。

在PA兩年有多了,
學會了凡事保留一分童真。
對每事充滿希望,
著重事物的美好一面。

面對頑劣的同學,
抑或是時而失意的學業,
這份童真使我活得開心,幹得起勁。

或許旁人說我活在象牙塔中,
說我天真,說我愚昧……..
其實也不重要,
總之我過得歡樂,
我喜歡練習對鏡微笑的感覺。

要感謝的是:
Big John:「我認得你天真爛漫的笑容。」
香生:「我也很愛看見你童真的笑臉。」
謝!

台長: Fung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