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3:23:1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恆的愛情 第三章

﹝隔天ㄧ早﹞

基拉因有社團有晨練的關係…比他姐姐玥凌早出門

此時紗綾跟他妹妹夜羽來找玥凌

紗綾:「玥凌…」

玥凌:「紗綾..早阿..」

此時玥凌看到紗綾旁邊的女生…就有個疑問

玥凌:「紗綾..這位是?」

紗綾:「這位是我妹妹…紫宮夜羽…從今天起要讀我們的學校遠近工業學院…所以今天是他跟我ㄧ起上課的第ㄧ天」

夜羽:「玥凌姐姐…請多多指教…」

玥凌:「也請你多多指教了..夜羽」

此時紗綾想到ㄧ件事….

紗綾:「對了…玥凌….」

玥凌:「嗯?」

紗綾:「昨天你弟基拉找你有什麼事阿?」

〈紗綾你何時變那麼八卦了?〉

玥凌:「他昨天跟我說隔壁班的飛鳥‧真同學要約我出去…要我給他答覆..所以我今天會去找他….給他我的答覆…」

紗綾:「原來喔…那你的答覆是?」

玥凌:「反正假日也是閒著..就答應他跟他出去走走了…」

紗綾:「喔喔….」

此時夜羽看了看手錶

夜羽:「姐..玥凌姐..我們快遲到了…」

玥凌:「先走再說…有事等等到學校再說…」

紗綾:「ok….」

之後他們就以最快速的速度跑去學校….

﹝遠近工業學院---高中部﹞

紗綾:「那夜羽你ㄧ個人去國中部報到吧…」

夜羽:「ok…」

之後夜羽ㄧ個人就去國中部報到了

而玥凌和紗綾就快速的跑到教室

﹝網球社球場﹞

真:「基拉」

基拉:「恩?」

真:「你有跟你姐姐講嘛?」

基拉:「有啊!接下來看他答覆了」

真:「恩」

基拉:「反正在隔壁班而已…下課可以去找阿」

真:「恩」

之後他們就繼續練球了

﹝遠近工業學院---2年A組﹞

紗綾:「玥凌…」

玥凌「怎?」

紗綾:「等等早自修完..能陪我去國中部嘛?」

玥凌:「可以啊!..怎?在擔心你妹妹阿」

紗綾:「有ㄧ點點…」

此時基拉剛好走進來….

玥凌:「基拉..你練完球了?」

基拉:「是阿…」

希婭:「基拉…人家好想你阿」

〈旁白:這位是希婭安薩斯…喜歡基拉〉

基拉:「希婭…別這樣」

希婭:「可是人家很想你嘛!」

基拉:「好..等等我在陪你…我先跟我姐姐談事情…你先去座位上等」

希婭:「恩」

之後希婭就乖乖回座位上了

基拉:「姐姐..你的答覆是?」

玥凌:「反正星期日閒著也是閒著…就陪他吧」

基拉:「那我下課跟他講了喔」

玥凌:「OK…如果他要找我說我不在..我等等要陪紗綾去國中部」

基拉:「OK」

之後基拉就轉頭走向希婭的位子..跟希婭有說有笑的

紗綾:「玥凌..你弟基拉和希婭感情不錯喔!」

玥凌:「是阿….滿羨慕她們的」

紗綾:「恩」

此時鐘聲想起…噹~噹~噹~噹

紗綾:「等會在講」

玥凌:「OK」

之後紗綾就回座位了

﹝下課後﹞

基拉正想去B組時..剛好在走廊上遇到真

基拉:「真…遇到你真巧…我有事要跟你講」

真:「什麼事?」

基拉:「有關你約我姐姐出去的事」

真:「那結果呢?」

基拉:「他答應你了..至於時間和地點你決定好在跟他講」

真:「恩」

此時真和基拉並不知道…露娜在背後聽他們的談話

露娜:「心想【原來如此…就是因隔壁班的玥凌同學約真出去…難怪真會沒精神的】」

〈影楓:「露娜…真之所以沒精神那是因為你的事啦…你不要把玥凌扯進來…更何況是真約玥凌..不是玥凌約真」〉

﹝中午—頂樓﹞

玥凌因露娜找他有事…所以他提早來頂樓

此時露娜剛好來頂樓..發現玥凌比他早到

露娜:「沒想到..你比我早到頂樓」

玥凌:「有事就快講吧..我等等午休還要開會的」

露娜:「那我就明說吧..你為什麼要約真出去?」

玥凌:「我沒約他..是他約我的」

露娜:「真的?」

玥凌:「我騙你做啥..你可以去問真或我弟基拉阿」

之後玥凌正想走時…被露娜拉住

露娜:「你別想走…」

玥凌:「放開我」

此時在﹝2年A組﹞

紗綾:「怪了…玥凌去哪了?」

剛好玥凌的弟弟基拉走過去

紗綾:「基拉」

基拉:「怎?..」

紗綾:「你有看到你姐姐玥凌嘛?」

基拉:「剛剛看到他往頂樓去了」

紗綾:「謝嚕」

之後紗綾就往頂樓去了

正當紗綾快接近頂樓時…忽然聽到吵鬧聲

紗綾:「恩?」

他就往門縫一看…看到的是..露娜和玥凌…而玥凌的手被露娜抓住

紗綾:「遭了…」

之後他就跑去二年B組和三年A組找真和翼



聊些別的:

翼:「真不錯…下一章我就是主角了」


影楓:「別忘了…這篇主角不只有你…..還有真..」

翼:「你完蛋了」

之後影楓被圍毆了

其他人:「還有我們」

再次遭到圍毆


〈以上純屬惡搞〉



★期待 第四章★

台長: 月之飛翔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恆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愛情 第四章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愛情 第二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