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2:42:01|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斷初體驗 §第一章節★〞

以上圖片跟內容和標題好無關聯 純粹放好玩低


故事發生在一個美好的小鎮 名叫星空城鎮

而我是今天才到這個鎮上的 名叫夏日洛德 但前往新學校任職前 我卻迷路了

然而在迷路的同時 我卻不小心撞到一名女學生 反而摸到他胸部

女孩:『阿 色狼 (兼大叫)』

之後便往色狼的下面踹下去 造成他的下面嚴重挫傷

此時有一群女生往這個方向跑過來

真雀看到夏日下方被旁邊的女學生踹到嚴重挫傷 便說了一句話

真雀:『哼哼(冷笑) 活該』

羽希:『小望 你有點用力過頭了吧』

望:『不會阿 誰叫她摸我胸部』

羽希:『(無言)』

過不久~~~

夏日從疼痛中醒來 發現羽希和真雀穿的衣服很像他要任職的學校制服

便抓著羽希的肩膀不放(變態再度出現)

夏日:『請問你讀的學校是?』

羽希看到他這樣的舉動 便嚇到了 而愣在那邊

而真雀看羽希愣在那邊 便替他回答

真雀:『我跟他都讀並盛中學…..』

夏日:『是否可以帶我到並盛中呢??』

羽希從恍神中恢復:『可以是可以 但那裡有風紀委員在…』

夏日:『風紀委員?』

夕:『聽說她們學校的風紀委員很兇』

羽希&真雀:『(有點無奈)』

望:『的確….』

羽希:『沒關係 我帶他去 你們先回家吧』

真雀:『我也要跟你一起去』

羽希:『不用了 你也先回家吧 那明天見囉』

之後夏日就被羽希帶去並盛中

{並盛中學}~~~

夏日:『這就是並盛中阿!』

羽希:『是…是阿(三條線)』

夏日:『很普通的一間學校阿』

羽希:『(吐槽)這叫普通??』

夏日環顧了一下四周

發現還有些女學生剛出校門

夏日:『制服也很好看耶(色瞇瞇)』

羽希:『(變態老頭一個)你不是要進去嗎?』

夏日:『恩 謝謝你帶我來喔?!』

羽希:『不用謝了?!』

之後羽希快速的跑回家 而夏日呢?!

當然是進去並盛中學的教職員室囉

{隔天一早}~~~~~

雪花:『你說昨天有個怪老頭阿!』

葉:『恩 還亂摸望的胸部』

雪花:『痾……』

羽希:『不過望在第一時間踹了他的下懷 造成他下面嚴重挫傷』

雪花:『猶守 你這招屌喔((大拇指))』

望:『還好啦((得意))』

到了十字路口後~~

羽希:『那我跟真雀去並盛中囉!』

雪花:『要小心那個怪老頭喔!?』

羽希:『OK 我們會注意的!』

之後羽希和真雀便去並盛中學了

葉:『那我也要去學校了』

夕:『恩 掰囉』

葉:『掰掰…』

之後葉也去學校了

望:『那我們也該去烏森了』

夕:『恩』

她們三個便這樣慢慢走去烏森學園

{並盛中學國中部2-A}~~~

羽希:『真雀 你有聽說嗎?』

真雀:『聽說什麼??』

羽希:『聽說今天我們要換班導了』

真雀:『是喔 然後呢?』

羽希:『沒有然後阿 我有預感 會是昨天那位怪老頭也說不定』

真雀:『你想太多啦!』

羽希:『是嗎?』

真雀:『一定是的啦』

羽希:『喔!』

上課鐘聲響~~~~~

大家紛紛的回到座位上坐好

而教務主任和那個色色的怪老頭夏日洛德便走進來(楓:誰色色的阿 翔你不用亂打

羽希:『是他…..』

真雀:『(默默的看著講台)』

並盛中學教務主任:『因你們的班導從自家的樓梯摔下來 閃到腰和左腳骨折 必須住院一個月 所以請了代課老師來幫你們上課 他叫夏日洛德 要好好跟新老師相處』

全班:『是…..』

夏日:『我名字叫夏日洛德 以後請多多指教 請問班長是哪位?』

此時有一位女同學站起來

黑川花:『我是這班的班長 我叫黑川花』

夏日:『那以後多多指教(色瞇瞇的笑)』

黑川花忽然覺得背後冷顫

羽希:『這下完了 小花可能要慘遭毒手』

阿綱:『羽希同學 你剛剛有說什麼嗎?』

羽希:『沒…沒有 你聽錯了』

阿綱:『是嗎?』

羽希:『是阿!』

之後她們便開始上課

(中午~並盛中學頂樓)~~~

阿綱:『今天那個代課老師有點怪怪的說』

羽希:『ㄏㄏ 他是變態怪老頭阿』

阿綱:『耶?這是真的嘛?』

羽希:『當然是真的阿 對吧 真雀』

邊說邊轉頭看著旁邊默默吃午餐的真雀

真雀:『恩 他還襲胸過別校學生呢』

阿綱:『耶(大喊)』

山本:『這個代課老師真好玩!』

此時這句話剛好被來到頂樓的夏日聽到

夏日:『原來 你們也在這吃飯阿』

((明明是上班時間 竟然光明正大的翹班))

羽希:『是阿 那老師呢?』

夏日:『當然是來吃飯的阿』

羽希:『ㄏㄏ(無言)』

之後他們便快速吃完午餐 便離開頂樓 不 是離開那個怪怪的色老頭身邊





§盡情期待 禁斷初體驗 第二章★〞


本篇引用至 星空ReMove家族論壇

台長: 月之飛翔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禁斷初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禁斷初體驗 §第二章節★〞
此分類上一篇:禁斷初體驗 §出場人物介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