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3:15:1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恆的愛情 第二章




﹝頂樓﹞

玥凌:「安藤學長….請問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翼:「我總覺得你好像對隔壁班的飛鳥同學有好感喔….」

玥凌:「你…你怎麼知道阿….」

翼:「看你臉紅就知道了…」

玥凌:「痾….」

翼:「怎麼了?」

玥凌:「沒事….」

之後聽到鍾聲響起

玥凌:「如果沒事的話…我想先回教室上課了…」

翼:「恩0.0…好吧!」

之後玥凌就回到教室上課了

﹝放學後﹞

紗綾:「玥凌….安藤學長找你做什麼阿?」

玥凌:「沒做什麼阿…」

紗綾:「喔…不過你真幸運..能跟安藤學長講話喔…」

玥凌:「是嗎?」


紗綾:「是呀…」
玥凌:「恩..對了..紗綾..下禮拜我們學校校慶..我們都是執行委員…..明天要去開會..」
紗綾:「這件事..我都已經知道了..」

玥凌:「那就好…」

紗綾:「那明天見了..」

玥凌:「恩..明天見..」

之後他們互道再見後就各自回家了

﹝隔天ㄧ早﹞

紗綾:「玥凌..」

玥凌:「早阿!紗綾..」

紗綾:「下午要去開會..你知道嗎?」

玥凌:「我當然知道..」

紗綾:「恩..進教室吧!」

玥凌:「恩..」

之後他們就進教室了..= =

﹝中午-頂樓﹞

正當她們要去頂樓吃午餐時..赫然發現隔壁班的飛鳥同學和露娜同學也在頂樓上

紗綾:「怎麼會是她們阿」

玥凌:「我怎麼可能知道阿」

紗綾:「既然她們在頂樓談情說愛的話..我們就不要打擾的好」

玥凌:「每次都是你的主意..算了…還是回教室吧..」

紗綾:「恩..走吧」

之後他們就回教室了….

至於真她們呢..我們來聽聽他們在說什麼吧

﹝頂樓﹞

真:「露娜..你怎麼這個時間約我來這邊阿?」

〈果然不是普通的白痴加痴呆〉

露娜:「我之所以約你這個時間出來..是我有事要跟你講的…」

真:「什麼事?」

露娜:「我在這個學期完後..就要搬到國外了…當然我也要轉到那裡的學校…」

真:「你說什麼」

露娜:「原先應該要前幾天就要跟你講了…但是我不知要怎樣開口…」

真:「那你會回來嘛?」

露娜:「我不知道….」

真:「是嗎?」

就在此時…上課鐘聲響了…

真:「回去教室上課吧….露娜…」

露娜:「恩….」

之後他們就一起回教室上課了

﹝放學後﹞

正當玥凌和紗綾從校門口走出來時…..玥凌的弟弟跑出來嚇他…

基拉:「姐….」

玥凌:「哇…..基拉….」

基拉:「姐..我有事問你….」

玥凌:「問吧…」

紗綾:「那玥凌…我先回去了….」

玥凌:「恩…掰了…」

紗綾:「掰….」

之後紗綾就回去了

基拉:「跟我同社團的..飛鳥同學…明天想約你出去行嘛?」

玥凌:「飛鳥同學?」

基拉:「之前跟你在ㄧ起的人..」

玥凌:「跟露娜同學在ㄧ起的…?」

基拉:「恩…」

玥凌:「那他找我有什麼事?」

基拉:「想跟你訴苦吧!」

玥凌:「喔喔…」

基拉:「他說你有時間考慮…到了明天在回覆他吧!」

玥凌:「恩」

之後他們就ㄧ起走回家了



★期待 第三章★

台長: 月之飛翔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永恆的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永恆的愛情 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永恆的愛情 第一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