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2:51: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禁斷初體驗 §第二章節★〞

以上圖片 與內容和標題好無關聯 純粹放好玩低


{並盛中~走廊}

羽希:『天阿 看到他的臉就起雞皮疙瘩了』

真雀:『恩 那種笑臉還真是噁心阿!』

羽希:『真懷疑 為啥要敎我們這班』

真雀:『因為我們這班女生比較多??』

羽希:『不太可能…..』

此時上課鐘響~~~~~~~~

羽希:『回去上課吧! 不然等等遇到委員長 可能要被咬殺了』

真雀:『恩恩!』

之後她們便回到教室上課

(放學時間)~~~~~~~~

正當放學後 雪花回到家

(註:他家是開電腦維修公司 有錢人家的兒子XD)

他爸見他回來 就跑出來叫他

雪爸(不知道如何稱呼):『緣 你回來啦』

雪花:『恩! 有訂單??』

雪爸:『恩 那家是學校 並盛中學』

雪花:『那不就是 羽希她們讀的學校嗎?』

雪爸:『你有說什麼嗎?』

雪花:『沒有…所以要我幫忙?』

雪爸:『恩 因為我跟你媽忙不過來了! 那這邊就拜託你了!』

雪花:『恩 我等等就去 我先洗個澡!』

雪爸:『快去吧!』

之後雪爸繼續幫別人修理電腦 而雪花則去洗澡

(過了十五分鐘)~~~~~~~~~~

雪花洗完澡也整理好之後

變跟父母報備後 就往並盛中學出發了

不過他現再遇到一個難題

那就是他不知道並盛中學要怎樣走

(迷路的小孩XD)

雪花:『可恨 要是羽希和真雀在這就好啦!』

就在他煩惱怎麼去並盛中時

剛好看到羽希和真雀在遠處

『真是謝天謝地』他現在的心情XD

於是他便大喊叫她們

雪花:『(大喊)羽希 真雀』

而咱們的羽希和真雀呢

羽希:『你有聽到什麼嘛?』

真雀:『沒有阿! 怎麼了?』

羽希:『好像聽到有人在叫我們』

真雀:『你想太多啦!?』

羽希:『是嗎?』

真雀:『不是說好要去買東西嗎?』

羽希:『也對…』

之後她們便繼續往前走

雪花看她們不理會自己

更加的火大 變一股腦兒的衝到她們前面

(運動神經很好喔 快破金氏紀錄啦XD)

而羽希她們看到有人忽然冒出來

便嚇到 跌坐地上

羽希:『雪花?你怎會在這裡?』

雪花:『你還好意思問 我剛剛在後面叫妳們 妳們竟然沒聽到』

羽希:『果然不是我聽錯』

真雀:『可是 我剛剛是真的什麼都沒聽到阿!』

雪花:『妳們…..〒▽〒』

羽希:『對了 你找我們要幹嘛?』

雪花:『對吼 差點就忘了...我家接到新訂單啦 我爸媽都忙不過來 要我幫忙 』

真雀:『所以呢?』

雪花:『但訂單的出處是並盛中學 我不會走 剛好遇到妳們』

羽希:『要我們帶你去??』

雪花:『不愧是族長大大 真是聰明!』

羽希:『你明明就說 你不會走啦』

雪花:『痾………』

(真是天然呆的可以XD)

羽希:『無妨 要去就走吧!』

真雀:『沒錯…..』

雪花:『恩…..』

之後她們兩個便帶著雪花去並盛中

(並盛中~~校門口)~~~~~~~

雪花:『雖然是第一次來 但學校外觀真是樸素阿!』

羽希:『是是是….要進去就快進去….』

雪花:『但我不知道教職員室在哪!?』

羽希:『你…一次說完好不好!?』

雪花:『………..』

羽希:『算了…..』

之後帶雪花去教職員室

羽希:『剩下的自己來了…..』

雪花:『恩恩 多謝啦….』

之後雪花進去教職員室 而羽希和真雀便去逛街

(並盛中學~~教職員室)~~~~~

雪花:『那個….請問一下…』

夏日:『恩??』

雪花:『我是來修電腦的 請問是哪位的電腦有問題!?』

夏日:『阿!是我的 電腦不知道為什麼開不起來』

之後雪花便走過去幫他瞧一瞧 極有可能電腦記憶體壞了

導致電腦開不起來

雪花:『可能是零件的關係 我搬回去看看 可以嗎?』

夏日:『當然可以!』

之後雪花便把電腦主機搬回去修理

而夏日便整理完也離開了並盛中學

(隔天~~月咲 夕的家)~~~~

今天是假日 大家便到夕家作客XD

望:『今天終於放假了..可以好好輕鬆一下了!』

葉:『你昨天做了什麼好事阿??』

望:『學校考試咩….累死人了』

葉:『喔喔 那挺累的….』

望:『不過我有疑問 為什麼羽希和真雀那麼輕鬆…』

邊說邊指著羽希和真雀

羽希:『什麼…..』

望:『為什麼妳們那麼輕鬆?』

羽希:『輕鬆什麼??』

望:『學校課業阿!?』

羽希:『考試考就考完啦!?..我還以為你想說什麼呢?!』

望:『難怪….』

葉:『對了 雪花最近幾天都沒有跟我們出來玩耶!』

夕:『他好像說家裡最近很忙 要幫忙家裡….』

葉:『喔!他家有開店喔?』

夕:『我記得好像開電腦維修公司!!』

羽希&真雀&葉&望:『有錢人家的少爺?』

夕:『好像是 不過他不這麼想!!』

望:『喔喔!!嚇我一跳!?』

羽希:『說在這個 他之前好像他家裡接到並盛中的訂單』

真雀:『對對對..還叫我們帶他去呢…』

望:『是喔!』

羽希&真雀:『恩!!』






§下一章還會爆什麼笑話出來呢 盡情期待★〞


本篇引用至
星空ReMove家族論壇

台長: 月之飛翔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禁斷初體驗 |
此分類下一篇:禁斷初體驗 §第三章節★〞
此分類上一篇:禁斷初體驗 §第一章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