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7 10:24:2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O同人小說﹝第二章﹞

[中央之城-普隆德拉教堂門外]

希婭:「那我先進去轉職了..」

玥凌:「嗯..好好加油!」

之後希婭就進去了….這時的基拉跟他姐姐說

基拉:「我可以去迷藏森林嗎?」

玥凌:「不行..」

基拉:「為什呢阿?」

玥凌:「基拉..你沒聽過嘛?」

基拉:「什麼事阿?」

玥凌:「我聽人家說迷森…只要一走進去..就會回不來了..你還想去嘛?」

基拉:「痾…我…我決定不去了….」

玥凌:「這才對嘛!」
過了不久後..希婭從教堂出來了

基拉:「希婭..恭喜你轉職祭司..」

「謝….謝謝你…基拉…」希婭臉紅的說著

玥凌:「好啦!要談情說愛的話…等一下再說..還有一位帥哥要去轉職呢!」

基拉:「姐姐…你別這麼說嘛…」

玥凌:「好啦!不跟你開玩笑了..」

真:「基拉..你想轉什麼職業?」

基拉:「我想轉騎士..」

真:「原來如此..但我聽別人講..騎士滿難轉的..而十字軍最好轉」

基拉:「那騎士領主呢?」

蘭:「騎士領主是進階二轉..先轉成騎士後再恢復成初心者後再轉職而成的」

基拉:「原來如此..」

玥凌:「到了..」

基拉:「那我進去了..」

希婭:「要加油喔..基拉..」

基拉:「希婭..謝謝你..」

之後基拉就進去騎士工會了..而玥凌等人就找一個陰涼地方坐下來聊天

﹝過了一個小時﹞

基拉出來了..可惜..基拉一直東張西望..都找不到玥凌等人..這時忽然有人從後面嚇他..他轉頭過去看..原來是玥凌等人嚇他

基拉:「姐姐..你們別嚇我嘛..」

玥凌:「歹勢..歹勢..這是希婭的主意..」

基拉:「希婭..你..」

希婭:「這是給你的驚喜嘛..」

基拉:「好啦....」

真:「走吧..一起去聖誕村」

眾:「嗯0.0..」
之後她們就去聖誕村了

﹝新城市---愛爾帕蘭﹞

玥凌:「這裡滿不錯的嗎..」

幻雪:「我就說嘛..」

玥凌:「你有說什麼嘛?」

幻雪:「當我沒說什麼....」

玥凌:「喔…」

這時希婭的表妹“奈莉奈”忽然跑過來

奈莉奈:「希婭表姊...」

希婭:「奈莉奈..你怎麼來了?」

奈莉奈:「太久沒見到你了嗎」

希婭:「原來如此..」

奈莉奈:「對了...你們來這裡做什麼阿?」

玥凌:「我們是來練功的...」

奈莉奈:「原來阿...」

這時幻雪才想到..他的天地樹葉子沒了

幻雪:「阿!..」

眾人都被幻雪的叫聲嚇到了.....

蘭:「怎麼了?...幻雪.....」

幻雪:「我要先去準備天地樹葉子才行..不然等一下有人陣亡...就麻煩了..」

玥凌:「對喔!...這是神官必備的東西...」

幻雪:「恩....玥凌說著沒錯....」

玥凌:「那我們先去買一下....我們馬上回來!」

眾:「恩....」

之後他們就跑去道具店了

﹝過了不久﹞

她們回來了..並遇到以前的朋友菲斯諾..

玥凌:「菲斯諾....你怎麼在這裡?」

菲斯諾:「因為....」

玥凌:「因為什麼....」

菲斯諾:「沒事....」

之後他們一行人就去聖誕村了..在經過薑餅原野時..玥凌想到一件事

玥凌:「幻雪..要不要先幫她們加輔助魔法呀!?」

幻雪:「到聖誕村在幫她們加吧!」

玥凌:「恩....」

之後他們就到聖誕村了

基拉:「這裡真美阿..」

希婭:「基拉....你真有浪漫氣氛阿」

基拉:「多謝誇獎....」

之後他們就到玩具工廠了

RO同人小說﹝第二章﹞完 待續~~

台長: 月之飛翔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RO之同人小說(停止更新) |
此分類下一篇:RO同人小說〈第三章〉
此分類上一篇:RO同人小說[第ㄧ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