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20:30:0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講"乖小孩"三個字都覺得心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我說。
這個人也不是我要的我。
生活太萎靡。人心太頹廢。
什麼是對的,怎會不知道?
積極幹練被丟到異次元去
徒剩下空空洞洞太甜太膩太空虛的現況如海綿蛋糕

理想不是降子拿來玷汙的。我說。
手太髒捧不起,因此只好暫時
視而不見的踩過。碎成片片。割痛了自己。
我不愛!!我說。

勒˙令˙退˙貨

我要的是乾乾淨淨的meow
微微發光如神的孩子輕步在混屯大地
不過度膨脹不過度萎縮
眼神裡總是晴朗得可以看見星星
屬性柔軟,而非易受傷。但同時又揉合了堅強。
如此渾然天成。而非矯飾

那樣。才對。

[當三個月的期限已屆
降的悔悟降的痛撤心扉會不會太做作多餘…]
连微弱的苦笑..

有句話說『若不想枯萎在人群之中,
就必須學會用所有的杯子喝水』

我現在應該是處於那種鼓起勇氣大喝一口後
嗆著了,堵在喉頭不上不下的尷尬窘迫吧….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張喵喵的 |
此分類下一篇:連末日都背叛了我們呵...
此分類上一篇:是誰又手癢 去按愛的鼓勵啦 這麼愛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