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3:24:2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燕姿的新歌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輕柔的曲風
聽了會忍不住想哭
[雖然跟歌詞不大相關]
未來的一陣子
要請姊姊們多多擔代了
雖然也想不帶哭音的唱出the moment
[放心離開我
我會記得這一刻
那些還飛翔著
不可思議的夢...]
yet...
關於人群幽閉症...
hope u know what i mean...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張喵喵的 |
此分類下一篇:呵...昨天作了個超無厘頭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給三天不見的姊姊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