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00:47:55|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右下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很好
看起來大家就算在這個鳥冬天
都還是活碰亂跳的
嘖嘖
你們兩個居然都跑去燙頭髮了
很好很好
棄我不顧
現在只剩我是直髮
我看不到留言版啦
pchome又濫掉了
那好吧
既然要po文章就順便把它照片弄上來
它是右下那一隻

ps之一 王阿草你變髮完有穩重成熟了
那張圖有可愛
還有啊
其實你不用到下學期就已經跟大樹一樣了
ps之二 to張雅雲 哇哈哈
白色金沙我吃了一整盒唷
它是椰子口味的
敝人覺得還不賴
不過有些人不敢吃椰子就是了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喵喵的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可以挪一些時間跟妳們在一起嗎
此分類上一篇:這個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