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01:46:18|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說的事阿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原本不打算說了
可使我還是跟我母親知會這件事
不過
以前是模棱兩可的事
現在
透過那件事
我媽跟我說
”我希望你工作三年有穩定收入在交男朋友”
我的媽阿
27歲
我媽非常的厲害
他把我當商品
要收回紅利才放手
不過
他的想法跟我一樣
我也希望能跟他們久一點
他們也知道自己的女兒
是一掉下去就救不回來的
我希望
我初戀就能結婚
而且每天就像剛認識一樣
我還曾經想過
大學還沒畢業就結婚
因為我覺得很酷
不過
我現在
想好好充實自己
讓我可以配上我喜歡的人的模樣
我想那人
也正在某處為我禱告吧
我們明天有全新的青年崇拜
都是學生的禮拜
很酷
喔耶
很期待
錯了
是今天
九降吧
對不起喔
寫那麼多
浪費你們的時間
快去唸書吧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故意機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那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