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3 22:34: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乘張小喵去洗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寫新文章好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陣子
王詩琪也不知道心情在不好什麼
愛罵彰化
(哈哈哈)
張小喵忙的被鬼抓走
我啊
在忙教會的事
教會要擴張啊
所以
要蓋新堂
不是重點
小組新增
在忙著熟悉人
在忙打工
現在一個禮拜三個班
禮拜一晚上8-12
禮拜五早上8-12
星期六晚上8-12
如果再課堂以外要開一個小小的會
也會覺得那天沒空
在幹麻
忙著休息不過轉眼間
春天過了三分之一
夏天就要來了
玩蛋了
明明心情就很好
卻要弄悲情的文章
真害
野狼學長暑假實習要面試了
他媚妹生日他要放棄打工的機會
陪她小六的媚妹生日
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最近過的如何
就生了一場大病啊
突然休息的時間多了很多
因為吃了藥
昏昏沉沉的
禮拜四要考社統
我還沒念
總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這就是po的重點
好啦等我想到

台長: 三隻被燙到的舌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張牙牙的 |
此分類下一篇:好了.....我第一個
此分類上一篇:唉呀真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