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16:35:48| 人氣2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洛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一堆人擠著去看Troy,我不是去看不來的彼特,我承認,我是去吃popcorn。

預期,一定是一堆人,擠破頭,所以,我忍耐一個星期後,再看。

打從修神話學開始,就是那些又臭又長的人名讓我唸得很不悅。關係之複雜,出場人物之多,更好笑的是,事件的發生比台灣霹靂火更來得離譜走調,呵,神明的世界。

劇情肯定是跟原著大大不同,寧可瞎編是無能又風流的王子為了愛情搞死了自己的國家,而不願平舖直述是幾個無聊的女神為了搶世界第一美女寶座而搞出來的亂子….愛情比較偉大?或許。事實上是,光是女人之間的耍心機玩嫉妒是搬不上台面的。

從頭到尾,我就只愛看Hector那個有領袖氣質的特洛伊王子,我不喜歡Achilles的鴨霸殘忍,尤其是他殺了Hector之後對死者的不敬侮辱更讓我想衝上去呼他兩巴掌。還好,我愛上的是劇中的人物,換是彼特來演Hector,或許我也會愛上他。只不過,神話世界裡的結局還是血腥太多,特洛伊城被攻破之後,Hector那可愛的兒子沒逃過活命的機會,硬生生地被希臘人從城牆上扔下,狠狠的摔死。我怕看到那種不人道的畫面,幸好導演是仁慈的。

看完電影的心情是愉快的,因為我沒抱太大的希望。
反正,花錢,找樂子。

台長: 芙米醬
人氣(2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是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看電影。

黃葉
”特洛伊”這片子當時我也看了.
我個人的感覺嘛...
這是一部大場面的濫片.
我找不出它任何一個優點來...

當然啦,我說了;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2006-07-15 01:5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