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2 16:48:52| 人氣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你一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偉貞的"陪他一段",久遠未識情愛前的閱讀

已忘了作家所說的故事,卻只記得這四個字

沒想到我終究要以這樣的方式來實現我的愛

我的戀愛型態注定只能是過客暫時駐足的驛站,而不會是終點
我只能陪著我的愛走過每一段,包括你我的.以及你與其他人的

愛終於教會了我這樣的人怎麼去愛的方式,讓我的愛尋得個出口

你的每段感情,你努力愛,卻總傷痕累累的,你總知道我在你身後為你心疼的掉淚
然後在每次新戀情開始前"勇敢去愛吧!就受傷了,你還有我陪著你的"

我願是你有事時的鍾無艷
陪你走過每次無事夏迎春

我現在覺得能這樣陪你很好,能這樣愛你很好


別以為我可以輕易做到,我不是聖人只是凡夫俗子,沒吻你沒擁抱過你,不侵犯你,別以為我不愛你,想一直陪伴你的,我只有告訴自己,別讓你也踩過來,你不知道界線之後的的慾望

我以為你不知道

直到有天你說要唱首歌給我聽,竟惹得我熱淚盈眶

原來你也是如此般的...陪我

那歌是許茹芸的"破曉"

破曉
作詞:許常德 作曲:郭子

忘了時間 忘了人會改變
忘了虧欠 忘了夢只剩一瞬間
看你還肯依戀 我也捨得淪陷
對你已無語言 一心想擱淺

關上門窗 鎖住長夜漫漫
陪你一段 卻賠上我一生遺憾
無力愛到永遠 至少留住纏綿
不懂愛情 有那麼多苦難

我愛你到明天 從此不再相見
任誓言 一千遍 一萬遍
一千年 一萬年 牽絆我 不能如願

我愛你到明天 不留一句怨言
任昨天 心再痛 愛再甜
風再冷 人再遠
任一切如雲煙 我也心甘情願

留你到破曉 決心把你忘掉
夜夜盼你到 比心死還煎熬
早知道 你對我太好 只是不能到老
倒不如 愛過了 就夠了
苦過了 就忘了
你我形同陌路 天涯海角

台長:
人氣(5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下一篇:愛した日々 愛された時 ..
此分類上一篇:無底洞

我們常以為的有時不一定是對方所認為的
只是相愛過
至少你們曾經還有所相戀吧
2007-03-02 20:24: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