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6-02 14:55:20| 人氣5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是未醉的....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誰提起了曉風殘月

當下

我吟起的就是“今宵酒醒何處”

遺憾的是

不曾作過柳三變..從來只是柳下惠

無緣於風流人物

也無心帝王將相

向來只是為自己鞠躬盡悴而已矣

多的是負了誰

重的是在乎那些不能在乎

誰把他刻在我心裡

那些名字全是我的薄倖矯情

不能愛其所愛

只能愛其所非愛我的

是宿命也是報應

老來沒有殘花敗柳感

有的只有情已逝的滄桑

從來不曾花華

也未曾長堤煙柳過

所有曾錯過的良辰美景

於我

均是虛設

都是昨夜的星辰落殞

我有展翅腋下之大風

只是

那都不是雙飛的彩翼

視而不見的都是其實的靈犀一點相通

情難枕

夢難留

長崎今夜的雨

柳瀨的憂鬱夢中

 依然是未醉的....歸去來兮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1) | 回應(0)|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愛的 |
此分類上一篇:那時的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