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17:58:49| 人氣78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叉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喜歡這首歌
不僅是唱的林曉培唱出了那種"狂野的悲傷"

每當聽到曲末心碎得唱著"無所謂""無所謂"時,眼睛都泛出淚來了

知道自己是個很容易被感動的人
而這首歌好些詞句都刻入了我的感覺裡

比如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I Love You Baby 我不要你 困在我這裏 "
愛情會沒交集嗎?
很抱歉
就是會沒有
所以"愛"才會成為難題
愛是沒理由的


很多熱切的的愛,總是在生命中沒緣由的發生

"我們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交會在命運的點
釋放過激情火燄在一瞬間"

在一瞬間,沒有任何理由的陷入

雖然相遇交會但是還是終得要慢慢走遠

理性雖可以解釋一切,理性給的答案就再怎麼完美,感情的傷還是毫無關連似的撕裂淌血
理性不會是傷感的血小板
更多的時候,是噬菌過敏的白血球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不是嘛!
寫得多貼切多心痛
是沉溺,毫無理智的陷入

一切只因
"那一眼 太衝動看成永遠 "

------------------

交叉線

作曲 : 陳美威 填詞 : 陳衍利 / 羅紘武

如果不再有任何交集 愛情只是沉溺
I Love You Baby 我不要你 困在我這裏
你勉強給我一個微笑 不敢看我眼睛
別說是難題 你真不必這樣心虛

對自由貪戀 是你淪陷
眼看你上了癮般 一切都來不及
才明白愛已熄滅剩下了灰
那又何必 又何必眷戀

我們只是交叉線
偶然相遇交會在命運的點
釋放過激情火燄在一瞬間
那一眼 太衝動看成永遠
我們只是交叉線
雖然相遇交會卻慢慢走遠
既然是各自選擇世界兩邊
無所謂 無所謂 無所謂

台長:
人氣(78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下一篇:無底洞
此分類上一篇:"Longly Christmas"

想和你做朋友
看到了”交叉線”這首歌,
讓我想起他說的那一些話.
今天大家因該都去跨年了吧!
只剩下要堅持倒底的我,一直在想著,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內心真的難過急了.不知是好是壞
-----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作詞:黃品源 作曲:黃品源 編曲:黃品源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孤單的我還是沒有改變
美麗的夢 何時才能出現 親愛的你 好想再見你一面

秋天的風 一陣陣的吹過 想起了去年的這個時候
你的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為什麼留下這個結局讓我承受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沒有說一句話就走
最愛你的人是我 你怎麼捨得我難過
對你付出了這麼多 你卻沒有感動過
2006-12-31 23:55:44
版主回應
不管多難過
會熬過去的
只要很認真地愛著的
一定得經歷這樣的過程
會過去的
天下傷心不獨你一人
要堅強喔
2007-01-01 00:09:57
想和你做朋友
站長,謝謝你.我還以為你去跨年,
所以留言後,就離去,很抱歉.
我跟他遠離的時間大概也有三年了,
我真的好希望我能繼續下去,堅持到底,
>.< (哭)
我怕我無法在這樣下去.

天空的彼端已不再精采
像是在嘆息 你的離開
飄零的塵埃
緩緩落下來
我想我還是無法釋懷

曾約好要一起到天涯
但那約定到底是傷害
淚堆積成海
溢滿了無奈
無辜的被你淘汰
>.<
2007-01-01 04:49:05
版主回應
當你明知無望
還那麼愛一個人10年以上之後
你就會知道
愛已經成了一種深沉的習慣
沒有痛苦只有幸福

除非你因此患了該看醫生的憂鬱症
否則
你一定會痊癒的

我相信你一定愛得很認真愛得很重
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不過愛是要讓自己和所愛的人幸福的
若”愛”反而讓自己與所愛的人煩憂
這種愛
你覺得好嗎

對自己好點...
愛會指引你出路的

別再哭了好嗎
2007-01-01 10:43:20
想和你做朋友
地球的運轉 似乎太匆促
四季的轉換 彷彿太盲目
大地的輕嘆 顯的太輕浮
深色的夜晚 呼嘯的狼嚎
世界的轉變 紅色的月夜
孤寂的人們 腐蝕的心靈
一切的一切 來的太急促
希望 是被遺留的腳步
2007-01-01 11:02: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