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5 15:05:01| 人氣4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ngly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必點歌曲
除了
陳奕迅那首以簡單的鋼琴為背景的"聖誕結"外
就是
黃小琥的這首
"Longly Christmas"

而這首遠比"聖誕結"更能貼近我的滄桑

"曾經瀟灑如我 難捨如你"
再怎麼難捨,也都過去了
我畢竟還是努力地維持我的瀟灑


"往事一幕幕想起
卻仍 驚鴻地美麗"
那些我遇過的美麗,就算都屬於憂鬱,留下的仍是璀璨的深藍水晶
映照我曾經不甘.掙扎卻不經意流洩的真情

愛無聲無息

無論我們是怎麼地相隔兩地 
遙遠的距離~~
我真得只想祝福你 ~ Merry Christmas

讓我眷戀又心痛的昔愛啊~~


Lonely Xmas(Longly Christmas)
作詞:吳淑珍 作曲:陳文華

Merry Christmas熟悉的旋律 又響起
Merry Christmas 回憶靜悄悄 走近
繽紛的街景 遠遠望去 忽滅忽明~~
我彷彿聽見 你說Merry Christmas
沿著霓虹長堤 踩著孤單身影
曾經瀟灑如我 難捨如你
隔著車窗玻璃 往事一幕幕想起
卻仍 驚鴻地美麗
那時候 我們都太年輕 錯過太多赤裸裸的感情
任愛的時光從身邊流失 曲終人散到最後才驚醒
愛無聲無息
Merry Christmas 輕輕地 對你說句
Merry Christmas 期盼你也能夠感應
無論我們已 相隔兩地 遙遠的距離~~
只想祝福你 ~ Merry Christmas

台長:
人氣(4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叉線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快樂悲傷

Taki
小時候
我很愛黃韻玲的《沒有你的聖誕節》
幻想窗外下著雪 戀人不在身邊....
那時候的我 根本沒談過戀愛
卻自以為很能了解那種傷痛
哈^^
2006-12-26 23:22:32
版主回應
這首《沒有你的聖誕節》
在當年就是首”新味”十足的歌
黃韻玲那時的曲在那個年代都充滿著”前衛流行”
2006-12-26 23:31: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