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30 11:11:22| 人氣8,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藏在塵封的位置...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刻在我心底的名字
你藏在塵封的位置
要不是這樣我怎麼過一輩子

**
這段歌詞寫得真好啊

***

或許

刻在我心底最深處的名字
是你吧
我是你選上出櫃的同學
就在二中小禮堂旁
用閒置課桌椅堆置的荒廢殿堂
你跟我說你喜歡的那個青梅竹馬同性同學
分擔了你的秘密
就成為罕見的朋友
我始終當你是最好的朋友交情最深的同學
後來
我才知道
你其實不是這樣看我或對待我的
那時
或許
我不知道
也或許刻意拒絕瞭解你
我現在的許多嗜好都是你引導或分享予我的
理查克萊德門
爵士樂
靈魂樂
惠妮休斯頓
安妮塔貝克
後來你說你愛我時
為我沉淪墮落時
我的回應是狠狠搧了你一巴掌
那晚
在無人且寒流襲來的車站等著清晨的首班車
不知所以然的
哭了一晚
之後
我只從高中同學探問你的消息
真知道你行跡的
都跟我說不要跟我説
再見時
是我結婚宴的翌日
你給我的結婚禮物
滿滿的高中回憶
那是
我們共同所愛的音樂CD
之後再也不相見了
昨夜凌晨
我在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的歌詞與旋律中
為另個名字
痛哭
同時
我想你的名字
哭得更甚
或許
刻在我心底最深處的名字
是你吧
有人說你走了
在我心底
在我封印的青春荒漠歲月裡
只有你真得在乎過且認真的陪著從來自私的我

台長:
人氣(8,665)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詞心 |
此分類上一篇:但這又如何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