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0 21:30: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雪の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名很美,是中島美嘉唱的

幾段歌詞頗有感覺。

昨晚重新聽了I love you,原唱是尾崎豊

不過中島的歌聲真的很有感覺啊,微低的聲音向來都是我喜愛的

當初是隆哥傳來叫我聽,沒想到我一聽愛上

當時他問我聽了有什麼感覺,因為太驚訝了

所以只回應了:嗯,還蠻好聽

還記得那天下午不斷重複播放這首歌,不過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昨晚還自豪的跟阿暐說著我現在都不會PMS了,把自己的體質調得很好

結果今天也太痛了吧,腰都彎了、背也駝了

我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發現沒有巧克力了,一整個傻掉,只好咬了幾塊巧克力餅乾充數

但願今晚好睡點,那種疼痛真是讓我莫可奈何。

 

「そばにいれたなら
泣けちゃうくらい」

曾經啊,這樣的感覺好鮮明。

 

「甘えとか弱さじゃない
ただ、キミを愛してる
心からそう思った」

為了愛,就算是差點失去生命的那天

都還是活了過來,因為還不到說再見的時候。

「どんな悲しいことも
ボクが笑顔へと変えてあげる」
那是一張你曾說無法面對著生氣的臉。

 

「誰かのために何かを
したいと思えるのが
愛ということを知った」

是啊,這就是愛啊

不就只是如此簡單嗎?

 

小舅說的日文的優美,我想我的確感受到了

只是該持續下去嗎?卻又猶豫了…

 

突然就好想出走,認真考慮起昨晚妮問我的問題

去法國啊,好嚮往

一直都是如此嚮往的心情卻在此時此刻卻步了

現實的問題,但是有心還是能夠克服的對吧?

一年後問問妳朋友結果如何,然後

我願意跟妳一起闖。

從現在開始存錢吧!

台長: 蒲公英曬月亮~*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