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16:59:21|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視台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不得不說,現在的新聞實在同質性太高了,當我發現打開電視而每台新聞台都在撥放相同的新聞,甚至是同樣拍攝畫面只是互相分享時,心中瞬間覺得:

「這個世界是怎麼了?

難道所有人都變一樣了嗎?不然為何每個人看到的都一樣,或是「想要」看到的都一樣,只能說這真的是種變態的現象。

全台灣新聞台如此的多,當你從51台轉到58台發現所有畫面竟然都相同時,不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瘋了。有人說台灣是亞洲最民主的國家,但我們的電視台卻像一言堂般,你看不到其他值得看的事情。

我們為什麼需要知道一個富少在看守所裡三餐吃什麼,作息是如何?我們為什麼會需要知道現在各家飯店主打什麼?更甚者,我們到底為何需要知道這個名人全身上下穿著花多少錢?答案是,其實那根本干我們屁事(抱歉我言重了),但事實是,的確,那不干我們的事。

於是你就以為全世界都這樣想,怎麼我不這樣想,明明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卻感到自己彷彿跟不上流行。喔,這五個字簡直是害死人,因為那意味著你似乎要被這世界拋棄了。是的,我們的電視台就是在告訴我們這些事,而最真實的事不會寫在那上面,最真實的是我們的生活,而不是那些創意聳動的標題。

我只是想說,因為如上總總的情緒轉折,還是關上電視吧!現在就連網路都比電視親民,只少我能找到被電視台排擠掉的資訊。

台長: 干路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如昔日的偷窺 |
此分類上一篇:隨想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