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22:38:0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多時候我只是希望有個人能夠讓我無止盡的任性,但事實是我不是那麼厚臉皮的人,偏偏總讓我在感受到那人的疑惑時就打退堂鼓。於是便是無止盡的循環,一遍又一遍。

  我是不是無法愛上任何人呢?

  明明有妳這樣一個怪人,始終堅持留在我身邊,即使我冷漠我對妳不聞不問,妳也只是露著一雙受傷的眼睛,看著我。最強烈的一次也只是在電話中,哭著問我喜不喜歡妳,為什麼呢?為什麼呢?妳為什麼堅持要是我呢?我越是去思考就越不能理解,發現自己再也不能體會那種全然付出的心情,我不能理解妳對我的付出,因為我不知道那是什麼。

  妳能體會嗎?那種不知道自己的感情會漂流到哪裡,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感情之類的東西。

  妳能體會嗎?

  於是妳越是靠近,我就越是想逃離,一種噁心的情緒從腹部翻騰上來,所有的一切都令人作惡,不管是妳、是我、還是這個世界,都好噁心。但我忍著不用那麼惡毒的字眼叫妳離開,並在心中慶幸妳我在現實上的分隔,只少這樣讓我有理由能避開妳,我想,我只是不想當壞人,不想。

  所以妳還是自己放手吧?我已經厭倦用情緒性的語言、情緒性的舉動去處理這些東西,全部都好麻煩,請妳別成為那其中之一好嗎?

台長: 干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