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6 22:21:59|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但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再次閱讀孫梓評的<男身>,
深深地發覺書中的文字不再是他原先的樣子,
對我來說,每個字都成了隱喻、符號,
提醒我第一次擁有這本書時的心情、空氣和心跳的聲音。
然後多年過去,這些文字成為我的細胞,當我再次翻閱時,
便完整的再現、重新圍繞著我,
彷彿這是再自然不過的事。
於是心裡突然湧現一股感激,慶幸還有這些,還有自己。

許久未聽到別人說我是個快樂的人,
所以當友人這麼對我說時,一時間有些不知所措。
那時天色陰暗,他位於背光處的臉使我看不清他的表情,
於是我也只是一邊跟著他大笑,一邊試圖釐清這兩個字。
我不太清楚這兩個字確切的定義,
但我想我也應該是個快樂的人,應該。

至少在這當下,我能很平靜的回憶那些,
但願,明日天朗氣清,一切安好。


                                             --2012.04.26
          

台長: 干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耳朵裡的小木偶 |
此分類下一篇:女朋友˙男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噗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