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4 17:11:41| 人氣11,3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不是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不是家裡要用到,我不會願意在這北風來就鬼哭神號的海邊小地方工作;要不是我們需要,我面談完本來就已經決定不會來這裡;要不是你,這公司真的沒有吸引我的地方。

我的不耐煩是有區別的;不會包含部屬、也沒有作業員、也沒有位階比我低的同僚;對於同位階的,我是極端沒耐性,因為我很挑,比我更專業的,我會尊重,可在這裡,我找不到。我在忙的時候,白疵會計在拿牠的團購燒酒雞;我在為歐盟證照磕頭時,法規主要負責人在跟另一個部主管嚼舌根;絕頂聰明比我晚進公司,拿著之前公司資料招搖撞騙;識人不明的大哥容許這些沒生產力,沒管理能力的人在管理公司,我對這種事情,空間極小。

我很努力,為的是你和我;我忍氣吞聲,不為別的。

當我跟阿芬在忙著解決技術性問題時,鬼才會去理的會計只能發一些風涼的廢話,勞動法令我會比白疵會計不熟嗎?需要你發的鬼訊息?見鬼了。

台長: Montblanc
人氣(11,31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