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2 21:43:13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king of po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面一張來亂的 哈哈
其實今天晚上本來是要整理實習資料的,但是因為看到這支片太過感動了



我都看到流淚了,真的是巨星,而且是有魅力的巨星。雖然音樂是快的,舞步是熱情的。但是真是讓人想哭
難怪有那麼多粉絲會暈倒

我覺得麥可有個動作很帥
所以我就畫下來了,
但是我遇到困難,因為實際上流行音樂的元素很不適合手繪的風格
可是我真的想試試看啦

最近插畫家採訪很多,看大家都運用拼貼,也來拼拼看好了。但是這張其實拼很少 整張也大概才花一小時半到兩小時吧(當然其中沒打混~所以說MSN還是不要上的好吧 多安靜呀)
所以其實算很少的時間囉
而且很卡關耶
因為風格差太多了
我有故意讓顏色都跑掉

不過算了 
是種實驗性咩
不過還是要推一下麥可傑克森 這位巨星

好想到KTV去唱他的歌唷 都不知道有沒有原音哩..不然我一定要來首Beat it


雖然說技術不好,成長緩慢,但不得不說做這些事情很幸福。難怪我也不愛上MSN了
哀呀,不過我做人應該也不想做這樣的人。


每個人都有他的命運,有時候出名感覺好浮華呀..
我每次都告訴我自己,只要你擁有堅持並努力下去的那份心情。
那你就會是最幸福的人囉。
沒錯沒錯,我超幸福的呢^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我還是覺得畫畫的腦袋跟做企劃的腦袋真的在腦的兩邊遠
常常中間的線會斷掉。

台長: elf60332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my art |
此分類下一篇:大白生日禮~
此分類上一篇:神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