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3 22:34:26 |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3 休閒中心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第三次打工了,
結果聽到噩耗,
沒想到上次存根跟發票換錯邊。(收銀機)結果導致需要把開錯的東西收回來,有一疊發票
(但是應該是很難收................)


不過還是讓我有自責到 畢竟是在我的班時間發生這樣的事情
因為不知道(其實我有發現,但是我想說沒有人覺得怪怪的,所以可能是正常的就沒說)
結果變成這樣,感覺很不好
下次還是一有異狀就要馬上說出來,要馬上問。不要自己假設狀態。

還有今天在快結束的時候我遇到了攝影社前社長,
然後開始滔滔不絕的聊了天,問了他器材還跟他分享我最近寫出的I.S.O.計劃
之後想想覺得對佩齡實在很不好意思,
而且打工本來就不該聊天的,學著自己一個人把晚班的事情做好。要一個人獨自的釐清所有的工作。
雖然剩下的事情只有日誌等之類的,但還是覺得非常不好。

不過我對於上次我又熬夜寫出來的I.S.O.計劃是真的抱著相當大的熱誠的。
下次到休閒中心打工絕對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不要再製造麻煩給別人了
下次不要人來瘋了,我真討厭我活潑的樣子

其實我是真的很想努力的懺悔,然後現在又很自責嘟嘟嗚嗚
這樣不能解決問題啦,帶著檢討好的方法跟心情在去面對下次打工吧
現在還有該做的工作要做,
好啦
打完我也舒暢多了

台長: elf60332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幼的雙雙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心沒長大人長了
此分類上一篇:思考不夠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