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23:58:42 |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nk what is the point and see the truth

‧ 錯視的例子→眼見不一定為憑

‧ 你是老鷹嗎?push your partner and also help them

‧ put yourself in other's shoes

‧ 關心範圍:無法改變的事 ex: earthquake
    影響範圍:你能改變的 ex: the building’s structure

‧ 目標對準月亮,至少能射到老鷹 but how?

‧ Personal leadership

‧Weakness compare with China
No ambition
plays a lot
lazy

‧Advantage
creativity
cultural
personality

‧強者創造自我價值,不需要別人肯定


演講聽多了其實都差不多
一直用自己是右腦思考這件事情來掩滅自己不會思考的事實
往往思考差別人一大步
現代是連繪畫跟藝術都需要思考的
就像拍一張照片
觀眾不一定會了解作者要表達什麼
但你一定要很清楚了解自己在幹什麼
這只是舉例

你要搞清楚你現在正做什麼

都是這樣
要先思考好自己的定位→態度與付出、你的積極與熱情

我連時間管理都做不好..要加油

如果連這樣的生活都救不了我自己
就千萬別在怨天尤人

這一切都是你自甘墮落
自甘安逸渡過

等到以後就是自己活該




請用力活著吧!
這是神給我的旨意,神賜與人類生命的意義要靠人類自己去發掘。
請讓我放心活著吧!
就算不是大成就我要對自己的行為踏實,
請讓自己無悔吧!

如此用文字的描述讓我內心充滿澎湃。



我祈禱著。



 

台長: elf60332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孤獨能力百分之九十五
此分類上一篇:Bac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