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6 14:05:03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筆記型電腦又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今天完全不理我了,不肯給我開機。
討厭討厭

雖然沒電腦也沒關係,
因為今天電腦不能用才發現自己可以做的事情其實很多,
不要只會逛批踢踢,還有上msn聊天,
但是沒電腦我不能做作業的可悲....

=口=

我家桌上電腦沒有以拉啊!!!


我的平面設計作業=口=

不過我最近常常夢到下雨(轉話題之快)

我永遠都夢到元智在下雨
車棚會淹水(真的會淹)
然後我很溼答答
我從圖書館借的東西又要超過時間,
所以我在夢裡會很狼狽的去圖書館
然後五館一片昏暗
五館構造跟現實完全不同
為什麼我老是夢不到真正的東西
夢到的跟現實總有差距
我夢到光南我買錯了一大堆漫畫讓我很傷心
我手上拿了二十幾本漫畫我還是沒買到善次郎

><

剛剛最ㄘㄟˋ心的就是
新聞上寫人22為高峰,27記憶力減退...
媽啊= =
我記得的英文單字已經夠少了拜託要更少嗎????

我有點不能夠接受學習力會降低這個事實....
班傑明還沒看過欸
他變的越來越年輕
那智力咧???

算了= =
研究他這個不可能的事情也沒啥用

哈哈哈
我昨天看到老人的手
我覺得很漂亮

還有我真喜歡當每件事情的旁觀者

但是世界上能一直當旁觀者的腳色我目前想到的只有....



噢不

怎麼可能 :P

地球暖化ˊˋ


我昨天又夢到戰爭了= =
我是戰俘
共有四人
我手拿著武器
敵人叫我搓死我的朋友

我就不敢
還輕輕碰他而已 真好笑
第二次還是這樣

我就說 拜託我先死好不好= =

然後我就死了
明明真正的我還活著
還要想像自己被刀劍穿過去的痛苦
然後真正的身體還回應我讓我痛了一下

結果之後其他三個人竟然獲救

我的天啊
我是白吃說我要先死= =

戰爭真是可怕的東西
為什麼領導者可以做出這樣恐怖的決定
只能說這也是身為人之慾望
喔喔~

很好玩
今天新聞說名模生死鬥的甄選很多人還爆發衝突
試想看看
把每個人頭上都放一個字
desire
真是酷斃了
密密麻麻的看不清楚
好啦
說好聽一點是夢想

還要放一個天使光環嗎
哈哈
噁心斃了

台長: elf60332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年幼的雙雙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給我一個機會,我會好好照顧你。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善次郎沒有在捷比,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