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3 18:46:43 |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都是制服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elf60332/36/1268523814.jpg_###}

哈,我怎麼一直畫制服
可能比較簡單?


是讓我想起槙陽子的少女漫畫吧
是個奇怪的畫家題材比較不一樣
可以很沒重點的兩集結束

讓女主角去打惡鬼,當然打鬥的畫面不會有少年精彩便是


其中一頁中
幾個高中生迷網著未來,有種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脫口而出(馬上跑去翻漫畫結果沒翻到,太久沒整理。)
「這該不會是漫長的青春期吧…」

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漫畫都會把人設定成高中或是國中
反正都是制服出場
所以覺得制服有種希望?

今天是難得的颱風天,睡了將近十二小時的我一起床還是睡意沉沉
翻著蘇西的世界讓我又開始腦暈


然後很久沒宅就來撇張圖
畫可愛一點因為可以畫比較快
不過也沒特別認真啦

大概是想睡覺所以她在睡覺吧
中午有媽媽的好吃湯圓
都把一鍋吃完了吧

啊~~

腦袋好亂喔好亂喔好亂喔~~

忙著學習跟人群交流
又忙著讓自己沉澱
還有課業

現實跟夢想


話說
我的氣流
從體檢開始縮小
上了第一堂的DNA基礎認識
又開始擴大

自己都覺得自己都快變成宗教家了!
常常自己覺得有氣在流動
然後就渾然忘我
有點恐怖

讓我思考起所謂宗教的成立應該是要很多人信奉嗎?
老實說世界上應該沒有絕對吧!
例如名畫之類
人家說他是名畫,他就一定真的是嗎?
價值?意義?一定是我覺得那樣嗎?
很想用自己當圓心畫圓

可是世界不是只有我
人類算是群居動物?

除非我有把握可以像陶淵明一般吃的了苦
否則還是乖乖照著路走?

唉~我真的沒什麼專長
這該怎麼辦是好

想要的太多
竟然也貪起時間想要長生不老了

蘇西啊蘇西啊

腦袋啊腦袋啊

你可不可以停一下
我亂了

台長: elf60332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青菜說 |
此分類下一篇:看完一本戴晨志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呼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