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2:19:35 |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業,
老鄧說,簽名是為了遺忘。

但我們都還年輕,所以知道縱使會遺忘,我們還是會去做的。

很抱歉我現在沒辦法說很多,要說的話我大概又要花整整兩天的時間才能夠表達出我真正的感受。

因此我將這份工作交給指考後的我。

319,我絕對不會認這份回憶就這樣的溜走的。

這次的畢業,我將帶著對過去的感恩,以及對未來的期許送給大家。

最近我常常提到夢想這兩個字。
人因夢想而偉大,夢想因現實而破滅。
這是我最近從大邱那邊聽到的。
是啊,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活的很開心、很享受。

就像我網誌的標題Just enjoy it一樣

享受著這個地球給你的東西,知福,惜福,再造福︿︿

畢業了,我沒有分離的悲傷,或許是書本掩蓋過了情感。

但卻有滿心的祝福要送給大家的。

暑假,我會好好的把情緒理好,然後送給大家一些東西。

我們的生命中,曾經有彼此的存在的喔!

台長: elf60332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cause of Moods |
此分類下一篇:千萬別種族歧視喔。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