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8 22:46:58 |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蟲 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有打結局耶,反正主角就是會pass away就對了。
(我不知道國文要用什麼詞才會比較婉曲啦!)
而且我用第一人稱大出來超不吉利。
好像看了伊藤潤二的漫畫後,都會有怪怪的思想。
好癢這兩個字讓我想起他的短篇有一篇在講黴菌。
其實雖然說是我想的,但基礎上卻是我自己真實的例子。
最近常莫名奇妙的發癢,而且抓完就會看到清楚蟲子的痕跡。
我之前沒想很多,但這幾天癢的很誇張,我想我真的要去看醫生了。

我家有浴缸,但是沒用過。
這篇故事是我邊打邊想的,所以有疏失會再補吧!
依籐潤二的恐怖漫畫很好看很有吸引力呢!

其實我邊打邊癢,我身上已經有三四的地方在癢了。
那瓶藥是個媒介吧,

會有藥的出現,是因為我這陣子才買了神奇紫草膏,買完後身體就狂癢。
我不是說神奇紫草膏不好喔,很像莫非定律。所以我才發明了故事裡的藥出場。
我想我是過敏吧!

寫故事好好玩,可是我打的好累。

好癢,我的身體真的好癢。(真的)

唉,國文差很多東西都不會表達。真的很可惜,我指考後一定要看很多書來增進我的語表。

台長: elf60332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Y WORLD |
此分類下一篇:18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