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3 16:19:27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窮嘶盃-預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學期回想起來我也做了蠻多的事情,讓我不禁感嘆啊!
因為以往的我,絕對都不會參加的。
或許是內高的運動會,讓我深深的愛上了內高,於是我就決定接下來的內高生活,能參予就參予吧!
於是,我就報名了窮嘶盃,曾經想唱過愛情旅程(張韶涵)
可是同學說我唱殺破狼比較好,而且那首我也比較熟,於是我換了。
比賽前兩天,你也知道我的個性,才開始練,而且歌詞也沒背ˊˋ
唱完後,同學就跟我說,feeling跟高音都沒到,恩……其實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狀況啦!
且有段時間沒唱了,所以練習的時候,雖然我不斷地跟喉嚨對話,希望他能加加油!
但好像成效不高。
倒數最後一天,國文課正上著正氣歌,不知道為什麼的,我想到了殺破狼,也想到了孫運璿先生。
佩服著文天祥的正氣、孫運璿先生的努力,殺破狼的壯烈,表露的無疑。
或許,我能想著正氣歌,用它來表達殺破狼的情感吧!
不知道,因為不知道殺破狼的意思,極度不知如何去表達才好。
而且歌詞的前後意思並不連貫,所以我歌詞背的很差,且很容易忘詞。
唉,這首歌到底要傳達什麼呢……
比賽前晚,我還是在玩電腦ˊˋ(玩到兩點)
早上想說反正我下午才唱,想慢慢來。
妤安的簡訊代替了我的鬧鐘,一起來,才想到,我得幫巧僖帶CD伴唱帶去學校,
而巧僖又是最早那一輪的!啊!快起床吧~
一大早的,我就洗了個澡,舒服~~因為我的慢吞吞,害我差點趕不上火車(好在誤點)
我、乃尹、乃禎、妤安就一起出發~
早上我喝了奶茶,不知為什麼的,我覺得奶茶可以開我的嗓(應該是不會啦,或許只是我愛喝)
喝到最後也給了乃禎(太多……好甜)
去了學校,把東西拿給巧僖之後,我還沒緊張,其實我根本都不想緊張,我討厭心情起伏很大,
所以我連想都不會去想它!俐緯還問我會不會緊張,我就跟她說不要提醒我。
第一輪~就有我們班的巧僖&筱筑來演唱!所以我也就過去看了,
不過可能是因為剛開始吧!人就沒有那樣多,不過真的也沒很多,因為那天刮風下雨的。
但我玩的挺開心的啦!
我看的不是很認真……我沒有耐心啊~所以只注意我們班的同學
看完了筱筑&巧僖後,我就開始不想看了,於是就回教室哩~~
(但我忘了,還有紫恬跟玟亭啊!)
回教是看到了冷面,我就跟她在教室練習唱~不過呢……我都在唱張韶涵的,
口袋的天空真好聽啊!(離題)
之後鈺辰&又瑄也回來練習了~然後,大家都回來了,因為其他人的時間都在後面,
當我問他們紫恬跟玟亭唱個如何時,每個人都跟我說很棒!害我開始後悔
唉,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哈哈。不過呢……我一定還有機會啊!(她們上決賽囉~~)
不過待教室的時間也不久,因為我們班還有人要上場啊!
所以,就再去了體育館一次,哈哈,這次就待很久囉,你以為我會有耐心嗎?
當然沒有,就可能會注意幾個人吧!其他時間都在→照相&玩啦!
不知道為什麼,從畢旅完後就更能耍笨了!一點都不怕丟臉,常做出醜到不行的動作&姿勢。
哈哈,快樂就好
(發表個感言,我覺得現在打這篇網誌超沒感覺的,但又怕忘記,所以還是打了,唉唷,好馬虎喔!哈)
我一直跑來跑去、跳來跳去,無聊到繞了整圈體育館,找認識的人拍照~
在惠瑜的相機裡,應該有我很多醜醜的相片吧……
俐緯的解釋是→我再用這種方式來逃避壓力,恩……關於這個說法嘛,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我真的討厭給自己壓力的!你看我的生活態度便知啦,我很縱欲啊!就像現在還會打網誌,
(明明作業多到可以堆成山……)
總之,玩的實在是太瘋了,所以我開始體力不支……又回去了教室,但是時間好快,
休息沒多久又給我要去了,這次是我要報到的時間啦!
不過窮嘶盃時間有DELAY到,抱歉用英文,因為我連這個字都辭窮了,熊熊給他忘記中文要怎麼寫
來說說當天有印象的吧!恩~唱你要的愛的那個人吧!一方面她唱的不錯,一方面她的號碼很前面,
那時就很有耐心。 唱唯一的人高音破了……我在音樂教室好像有聽過呢
還有楊佳的小姐請你給我愛,ㄏㄏ,很好玩。 采衣那組的製造浪漫,我認識當然印象很深囉~
總之,好多組也聽的頭昏眼花,
回到禮堂,我還是得等,所以我索性就在報到的地方附近等,不過我真的累壞了,所以就坐在那裡靠著牆壁
睡覺,可是……不是音樂太吵,是牆壁太硬,所以……睡不著啦。對了,我帶了卡通博覽會
好運狗的杯杯去喝喔~現在打這篇突然想起,是不是因為"好運狗"所以~我也進決賽了呢?
(啊!我說出來了!順道一提個人是15/137 團體是5/36)看的懂嗎?136取15人
因為我一直喝水,在等待的時候就是狂跑廁所,還有小橘陪我呢!
此時,小小的緊張在我心中蔓延了……我還沒厲害的可以完全不在意,
不過內心一直調適,想,沒關係,一點都不重要,我還有白龍呢!
此白龍為神隱少女原聲帶中,白龍出現的那段配樂。我只能說真的超好聽的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還是禁止自己去想它,不過到亭亭要上台的時間,因為我知道他很緊張,所以我就又去照了
~~忘記的地方就跳過,快到我了,我是123喔(123,站著穿,妙兒舒妙兒褲)
在準備的位置上,心裡就開始更不願想它,就是不想面對現實啊!
當是121號時,我還在呆呆的發楞,想說還有一號,但是……竟然122沒來啦!所以就驚慌失措地匆匆上台,
我其實沒有很緊張,但是可能是因為經驗不足吧!所以腳還是會發抖,眼神就是放空,音樂響起,腦中歌詞小小回憶硬是被拉了上來,但是我跟你說我背得很不熟啊!所以……我忘詞了,還忘了兩次,哈哈。
你要我現在再唱,我可能還是會忘詞喔!
因為經驗不足,唱歌就超沒感覺的,而且還蠻在意自己忘詞的,哈哈。
當我要唱"夜,是狼深邃眼睛"的睛時~我就被評審按鈴了,我每次睛都唱不好,他就剛好要我下台,
真是好家在,但是下台的我真是覺得自己好遜!還忘詞,還不顧形象的一直用力揮動我的肥手,以洩不滿。
回頭想想,這樣好像有失於禮,不過,100元拿回來了啦!
總之,回去找我們班的時候,我就是一直抱怨著我自己的表現,
算了,參加過就算了吧!但是表現很爛,有點空虛。
我所希望的結果不是決賽沒上,不然就是決賽上了,就得個名吧!
不過,唱完有預感會上決賽耶,我不是自信過度,只是我覺得老天爺不可能會這樣就放過我= ="
祂一定會讓我接受更恐怖的考驗,就像英文演講一樣。
比完回家,就是累癱,但是愛玩的我還是上了網,傳了相片~在我們班的無名喔~
接下來便是等待的日子,但是我的預感就是這樣,再來,沒上我也無所謂。
我還有白龍啊!
此白龍為神隱少女原聲帶中,白龍出現的那段配樂。我只能說真的超好聽的
(我非打不可,因為我喜歡的是小亮。)
到了結果出爐那天,班聯會中午開會,紫恬回來後就跟我說,阿ㄆㄤ,你上了。
其實……真沒什麼感覺耶,因為老天爺替我鋪路啦。
總而言之,我上了決賽了,
紫恬&玟亭也上了!
加油吧!

台長: elf60332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窮嘶盃 決賽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英文演講生涯 準備期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