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2-01 01:25:58|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在說一樣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被逼婚


好煩


你們都說得好簡單

我也覺得好羨慕你們看得好簡單


就像你們在堅持你們認為對的事情一樣

我難道不能堅持保有我想要的嗎?


五年,除了這個房間,我一直不敢踏出去

我真的不知道,真的結婚了,我還能不敢踏出去嗎?

沒有踏出去,我已經過得小心翼翼

那踏出去之後呢?


是不是有人要來跟我說,你就是沒有踏出去,所以才會這樣


所以?踏出去迎合別人的生活?才是我應該要做的嗎?

那屬於我的呢??


是不是有人要跟我說,為什麼迎合別人不能活出自己的生活呢?

呵呵呵,都在迎合別人了,還有所謂的生活嗎?


我想要自由.............

請還給我飛翔的翅膀...


一直說著,就會成真了嗎?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