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2 16:02: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呼吸~吐氣.....


我知道你會縱容我...因為那是你對我的疼寵

儘管我知道,我還是會考慮再三,一再猶豫

有時候只要把網頁關掉

我就會放棄

放棄剛剛看過的每一件衣服、鞋子、包包、飾品.....

因為你知道我會自己節制...


但是,有時候真的會不爽!

為什麼我花自己的錢要花的這麼不順手...

還要瞻前顧後...

想說還要吃兩攤喜酒,還要付車貸,還要生活....


有時候真的不想管那麼多,餓死了也沒關係,就是想買想花想擁有

但卻不能不為你想...


嗚嗚嗚嗚

好多想買的東西

都買不下手

我也想過著想花就花錢的生活


台長: 水晴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