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2-12 03:44:17| 人氣3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只是想要自己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可以和婆婆合得來,到底需要花多少的心力?


我的目標

從小到大的希望

離開台北到新竹念書的目的

就是為了可以擁有屬於我自己的空間


沒想到這麼難?

我居然就算離開了台北,也沒有真正實現過


宿舍,是團體生活,那時候我一心想要建立屬於自己的,甚至不與其他人有太多交集,把自己關起來

想想真的有夠傻...


交男朋友,住在一起,結果空間的配置也不是按照我的

還不是別人怎麼排,我怎麼配合

但至少那時候覺得,這是我們的!而且我也擁有支配的權力,所以沒關係。


後來分手,我真的有屬於自己的空間了

卻習慣了有人陪伴的狀態,一個人在房間裡覺得....寂寞吧!

甚至要開著電視開著燈才能睡著...


然後你的出現,我的夜晚不再需要開燈跟電視的陪伴就能入睡

我擁有我自己的空間,想怎樣就怎樣,出門就出門,買東西就買東西,朋友來就朋友來

不需要經過誰的同意,不需要在意誰的眼光


天啊!多麼自由!我不需要分享房間這件事好幸福!!


真的太笨,所以跟著你住到你家...

沒錯!這樣真的省很多!

但是,也許是太年輕,也許是我自由慣了!

我真的無法,放棄這個目標啊!


這是我最想要的東西了!

我如果真的放棄這個,不斷的去迎合別人的主見...那我的呢?

這是我的主見,就沒有人願意為我遷就嗎?


我不想為難誰

我只是很想很想要

我為了別人的想要,放棄的,讓步的,只有我為自己心疼啊!

難道我不能為了自己的心疼而任性呢?


我已經任性地離開台北,讓自己像個沒家可回的人似的...

我已經不願再去遷就自己,已經沒有家了,還住在一個不是家的地方...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