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02 00:46:07| 人氣3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陷入低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難免會互相影響,別人買房子,有車,多多少少都會對我產生影響
就算我自己不斷的正面告訴自己,她們有我羨慕的部分,但我也沒有差到只能羨慕她們

但是,還是,總是,難免,會受到影響...


今天被問了一句,妳男朋友跟你媽媽相處的時候,有過那種聊天開心的樣子過嗎?
五年多來,我沒有看過...
包括我和他媽媽相處,五年多來,從沒有過...


我一直在反省,思考,到底哪裡有問題
但是我放棄了

我不想浪費力氣去陳述心情卻要僵硬的坐在旁邊被說教...
恩...
也許真的沒有話題的共鳴點吧...
每一次試著想要搭起溝通的橋樑,我都會被潑水潑得很冷...

朋友沒有跟媽媽一起住,有各自的空間,感情也比較好
得到的回應是,還是要住一起比較好啊!
我已經告訴你,她們住在一起每天吵架,分開住反而能夠互相體諒
所以試圖在告訴我什麼嗎?我們想要搬出去住不可能是嗎?

妹妹發生了事情,我需要回台北一趟,所以交代一下之後
得到的回應是,妹妹太偏激了,以後會怎樣又怎樣
算命是嗎?你連八字都沒看到耶...

和你講我家的事情,也不知道跟誰的事情混淆在一起
拿著不是我家的事情說,你爸爸也是這樣啊*&^%$#@

我願意理解成,你在關心我,但是很抱歉,我完全無法感受...

埋怨我住在這邊也五年了,都沒有在做家事...
恩...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會做家事
我一點都不想拖完地之後被說,怎麼拖完都沒有亮亮的,有拖嗎?
我的心臟真的很玻璃,所以我不願再一次次的碎滿地...

也許我媽總是很晚睡,也許我們沒回到家,我媽都會等我們
我從沒有回家有帶鑰匙還被鎖在門外過
不管多晚回到家,我真的從沒有被一室的黑暗迎接過...
當然,每個家的習慣不同,我不能要求不是我媽的人做我媽會做的事...
我只是會突然發現,我好想媽....

朋友和我說,不要和錢過不去...
如果我讓錢過去了,就是和生活過不去了!
我沒有和朋友說,你已經有生活品質,當然不需要和錢過不去啊...

想買房子,我想要我們自己的家
如果拿了錢,我們就是繼續花錢住在她的房子
就算我們負擔後續的所有費用,但卻無法擁有所有權!
永遠讓人有話說...

也許我不領情,也許住在一起無法感受,是我不知好歹吧...
她讓自己過好一點,沒有錯
但是拖著她兒子不肯放手,讓我難受...

一直不斷的循環,五年多來,只要陷入低潮,我心裡會無限放大分手的想法
你們都沒有錯,你沒錯,你媽也沒錯,錯的是我
讓我眼不見為淨好嗎?我離開這一切獲得安靜,可以嗎?

這次不知道要再花多少的力氣和時間恢復心情...
每一次都被逼得退無可退...去你的退一步海闊天空!
我只知道我又被退到,再踩一步就掉進海裡溺死的地步...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