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1 04:02:00| 人氣4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在意你不在乎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我想,真是不巧
第二次我想,下次再約
第三次我想,不用再見

一年一聚本來也不是與你一同約定
你不在乎,我也不在意了

我們曾經也用相同的在乎去對待你

第一次特地安排大家一起過夜,特地把時間排在你可以安排的時間
你卻和我們吃完晚餐就回台北,理由是和男友相處的時間少,希望可以回去陪他
我很久之後才能理解,因為已經見到了,沒有必要再花時間待在這裡
當時的我不懂,但是現在我真的看清了!
我們在乎彼此,重視彼此的程度,也許重的你難以承受

近一年太常安排聚會
偏偏剛好都是我在協調

你的時間只有六日
我們的時間都是排班制

安排了你下班之後小聚,你也無法給出確定的時間,只說責任制,做完才能離開
我們當然有錯,錯在跟你說我們那個時間點可能在哪,但你到了,我們卻不在
但是我們完全不知道你會不會準時的情況下,你出發前沒有向我們確認,卻不覺自己有錯...

真的很抱歉,你對我而言真的只是同學,我沒有辦法照顧你像照顧其他人一樣細心
我無法體諒你,也無法同理你,更無法遷就你...
如同你無法理解我們為什麼這麼隨心所欲吧...!

就算我們都特地安排時間了,卻還是不見你積極想要參與的樣子...
我想你對你的工作重視的程度,都要高於對我們的重視吧!
我真的想要站在你的立場去理解,也許工作性質不同,所以我也不願再批評什麼了

這一次,一開始給出來的時間剛好是假日,你很興奮的說是假日耶!
但是剛好有人沒辦法配合這天排班
因為協調的事又被我接起來做了,所以我根本不可能為了配合你而放棄她
所以再協調之後,不是假日的時間,你在群組裡面一句話都沒有說
後來因為有人剛開完刀,不能離開家,所以又重新安排
為了你,所以我又和大家協調假日的時間
在群組裡面和你確認,得到的回覆居然是不確定...

我生氣的在床上摔手機!

在聚會的前兩天,有人又因為公司因素,可能無法前來
卻剛好是能夠和你一同下來的台北人

沒有台北人,我們根本不在乎你能不能來午餐
群組裡再與你確認,你說身體不好無法一起吃飯,交通的部分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鬆了一口氣,還好你沒說你要來(雖然心裡早認定台北人不來,你也不會來)

但我其實非常的生氣,身體的狀況早在我安排時間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無法明說的身體狀況,那就明白拒絕就好
模稜兩可的說法讓我把時間都排了,才說身體狀況不允許

也許,也許,一開始的時間比較晚,所以你以為所有事情都明朗化的前提,是個好時間,所以你高興
也許,你以為身體的狀況可以好轉,所以不願意一開始就拒絕
也許,誰知道某人公司會突然要求放假的員工回去聽演講...讓能夠陪同你出現的唯一依靠都沒了...

我以為其他人與你的交情,所以大家也希望可以把你安排進來
所以我努力地想把你安排進來,就算我和你沒什麼交集,但是和大家一起也很開心
但是你真的沒有我們其他人對彼此這麼高的重視與在乎
你的配合度完全無法與我們相合,原來只剩我還在以為大家在乎你...

真的很抱歉,自此之後,我不可能再為了配合你而做任何調整
如果你不平衡,那麼協調這事麻煩你端走...

台長: 水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