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5 21:27:13| 人氣2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生了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我囂張所致亦或是我弟期望成功。

總而言之,腦殘在下我要一口氣飛奔到高雄。

今年錄取分數似乎有降低。

我沒有後悔,只是看了一下如果我填了國立我其實分數可以上耶。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屏東啊   那個地方 有人跟我說 畜生比人多耶  

而且我住基隆耶  我造了什麼孽要從最北邊跑到最南邊   我又沒有要環島 =   =

不過這件事還是不可以告訴我媽,她會掐死我。


 

 

話說回來,還好我沒去龍華或是德明。

那裡是怎樣? 基商大學台北校區跟桃園校區嘛?   也太多人了吧,基商有百分之60都去那裡了吧 =   =

大家都有好去處,不過金門那位陳儀閒同學你保重啊   

真是笑死我了  金門耶    明明是國立的學校  可是我怎麼感覺比當兵抽到金馬獎還要衰小的感覺    4年耶 4年耶   陳儀閒你就算被分屍丟到海裡都會飄到外海去然後消失不見耶    那個地方連麥當勞都沒有耶   照你那個腦神經殘缺的腦袋 你搞不好還會被地雷炸到之類的    怎麼半 我不想失去一位好同學耶  (哈哈哈哈哈哈  

你開心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很好笑耶 怎麼辦  

 

 

 

耶 ㄉㄨㄚ欸   我們去高雄吧 

 

台長: 跌倒
人氣(2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金門人
去死吧
以後請叫我金門人

有空歡迎來金門環島
環金門
2009-08-05 22:24:04
ㄉㄨㄚ 欸
天哪
我真沒想過要跟你一起”跑”下去





我門師徒相依為命
怪噁心





hahahahahahahaha
2009-08-06 15:1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