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3 17:02:0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決定是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BABY。該做出選擇的日子來了。

今天總成績排名查詢來惹,我那搖搖晃晃勾在國立不遠邊緣的排名真是令人火大。 不過總報考人數有四位數,我的排名是三位數,其實也不怎麼失望啦,只不過高一點應該更好啊,搞什麼嘛。如果沒有意外我應該還是會去文藻吧,除非戴斯特尼先生想讓我進國立我是沒有意見的,呼呼呼呼。

外語群英語類
一般生排名413/3195
 給我拍拍手,挖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家那隻狗狗給人了,畢竟牠在長牙到處咬人咬東西,而且我家也不適合養狗,所以給了附近的藥局老闆了。老闆是個好人,都已經是中年人了,說到他那隻被人偷走的土狗都快哭了說。 

好累好無聊。日子好漫長。高雄好熱好遙遠。

明天就開始填登記分發了嘿。

 

 

over

台長: 跌倒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