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9 11:23:49| 人氣24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那隻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來了一隻狗,跟我爸回來的。至於我爸為什麼會帶他回來,我想不是那隻狗太聰明就是我爸太笨。聽當事人的解釋是:『我哪知道啊!那個時候牠看起來就是跛腳啊,誰知道才隔一天,好像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

話說那隻狗,剛開始以為是小土狗,結果是大型犬的挪威那。牠欺騙了我們大家的感情,看牠短小精幹的樣子,結果長大後會是那種留著口水外表凶狠的大型犬。算了,牠的評價好像還不錯,在國外好像都是當成警犬來訓練的說。也是啦,那凶狠的臉部去當警犬或是看門犬也是浪費。

然後我大弟看網路上挪威那成犬的照片,居然對我說:『靠,根本就是那種電影裡面壞人會養的狗耶,妳帶去高雄養好了,跟妳的氣質超符合的啦!』

『....對啊對啊,我是挪威那,你就是被我玩弄的吉娃娃了。』然後他馬上到退五步對老爸喊家暴,想當然爾我爸才不敢甩他。如果他是吉娃娃,我爸也只不過是中年發福的米格魯罷了。( 菸     

爸媽請不要擔心,我會在去高雄之前就把他的後腦杓給打爛的。 

話說他現在住在我家後門,很會裝可憐,是不會亂叫啦可是每次都給我裝可憐用哭的,所以老媽本來想說以後變這麼大隻很可怕,不太想養,然後就被牠現在的外表給矇騙了。  

我沒拍他的樣子,因為牠很好動。 = =

所以這是網路上挪威那幼犬的圖。

 



這位是南部人吼?



台長: 跌倒
人氣(24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貪婪
喔~ 看就知道跟你有親戚關係~
皮膚一般黑~
啦啦~
2009-07-19 20:34:39
~* 貪婪
不過話說回來~
那種狗狗,怎麼會在街上亂亂走?
會不會是走丟的??
2009-07-19 20:37:56
鬼才集團首腦
這狗的眼神有愚婪的氣質欸
給你養太適合了
2009-07-21 23:10: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