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8 22:58:32| 人氣2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一件事失去了原本的目的,繼續下去沒有任何意義。 

為了什麼一直努力到現在。只不過因為每個人都這樣說,只是因為我在這裡很行?

盲目的跟從,跟著每個人設下的路標走,所以我早已忘了最初往這個方向走的原因。

最初的願望。到這裡的理由。 我發現我根本找不到這樣的東西。

因為根本沒有原因,根本沒有理由。

我不過是喜歡而已。單純喜歡它被唸出來的聲音,單純喜歡它表達的邏輯,單純喜歡的僅僅是它本身而已。

所以我開始疑惑,這件事我是以怎樣的心情繼續下去。

失去了原本單純的原因,繼續下去沒有任何意義。

原本單純的透明,被畫上過於夢幻的想像力。

對我來說,那個曾經以為是夢想和繽紛色彩的東西

現在只不過是一堆沒有意義的符號和字句。

 

 

 

 

 

 

 

 

 

說我愚蠢也可以,說我早已厭煩也可以。

沒有原因的開始,就讓我以沒有任何原因地停止下去。

我不會失望不會嘆息我曾在這裡花上了多少心力。

我只是可惜原本單純的心情已經消失殆盡。

以後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我只想喜歡上其他東西,找到其他的意義。

然後在被混淆之前,一直保持這樣的心情繼續下去。

台長: 跌倒
人氣(2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鬼才集團首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耶
我也沒有原因
更沒有目的
我以為那是遙不可及的境地
沒想到我已經不知不覺的踏在通往那裏的道路上
2009-07-28 23:21:14
版主回應
原本沒有的原因跟目的的快樂
卻被強加上一個看似偉大的目的
卻好像失去了一些東西

為了目的而達到目的 不是我的本意
我想要沒有原因只是快樂的走下去
以前問我原因 我會說因為我喜歡
現在我達不出個所以然 不能說不喜歡
只是失去了一些快樂的意義
2009-07-29 18:44: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